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听说郴州这14个楼盘附近将修建人行过街设施!

2017-05-06 16:5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目前郴州的道路交通压力越来越大。车辆拥堵日益不堪,虽然创文等各项工作开展以来,道路行人和司机素质不断提高,但一些老城区路段由于道路狭窄,商业密集,人口稠度大,拥堵问题日益严重。某些新区随着小区人口的不断增加,之前的一些规划随之落后,市民出行压力与日俱增。有关部门积极采取了各种措施,缓解行人与车辆的矛盾,5月2日,郴州市规划局又有好消息传出。

郴州规划局发布了《关于公布郴州市立体人行过街设施专项规划(2015-2030)的公告》,根据规划内容,郴州至2030年将完成设置立体人行过街设施65处,其中人行天桥23处,人行地道42处;保留现状立体过街设施26处,拟近期建设15处,远期建设24处。


具体位置如下


(点击查看大图)

小编仔细看了一下,以上这些被红框标注的地址附近有哪些楼盘,赶紧跟小编来看看哪些楼盘附近的交通出行“更上一层楼”了吧~

(点击图片直达楼盘详情页面)

1、长沙银行——大华天都


2、广电中心——龙泽·福城国际


3、友阿商贸城市综合体——郴州友阿国际广场


4、高壁汽车总站——华泰城


5、郴州市第四十二完小——恒大华府


6、九中——林邑星城


7、涌泉小学——懿德园


8、人民医院南院——万宝国际


9、东湾小学——泊富君庭


10、御泉城市花园


11、与骆仙路交叉口——西子山庄


12、君临天下


13、郴州市十五中——懿兴园


14、郴雅国际学校——千里湖山



这些人行过街设施都是位于目前咱们郴州市民反映的重点交通拥挤和混乱路段。希望这些设施能及早建好,缓解日益严重的交通拥堵问题,利民便民。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