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森林城市企业责任 践行一带一路国家倡议

2017-05-03 10:16:27 来源: 人民网

2013年,我国正式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一带一路”构想,并于十八届三中全会将之上升至国家倡议高度。历经三年多的顶层设计和全面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已取得丰硕成果。这离不开政企协作,更离不开企业对“一带一路”的积极践行。碧桂园集团即是践行者之一。

助推“中国造”的排头兵

碧桂园集团响应中央提出的要实现“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指示,于2016年11月8日,以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工匠精神、勇于创新、责任担当等特质,入选中央电视台提出的2017年“国家品牌计划”。碧桂园将在央视这一国家平台上代表中国参与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助推“中国造”的伟大复兴。

走出去,打造国际产能合作新城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机会多潜力大。企业走出去,互相抱团,并与海外企业达成产能合作,对于带动沿线国家经济及文化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碧桂园充当“一带一路”的建设先锋,发挥自身在建造方面的优势,将城市建设相关技术、标准、服务等全产业链输出,于新加坡旁,打造国际产能合作新城——碧桂园森林城市。

这座城市位于马来西亚经济发展的最前沿——依斯干达经特区,规划发展旅游会展、医疗保健、教育培训、外企驻地、近岸金融、电商基地、新兴科技、绿色与智慧产业等八大产业。为使规划落地,碧桂园集团于2016年12月6日与总市值超过6万亿元的36家中外龙头企业集体签约,包括华为、美的、德意志银行亚太区总行等9家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或其下属企业,携手共建森林城市。

全球化的“中国营造力”

自开工兴建以来,森林城市项目已带动中联重科、中建八局、沙钢、永钢、蒙娜丽莎等100家中国企业抱团出海,合同金额共计约30亿人民币。随着项目建设、规划产业的逐步落地,森林城市已给当地带来更多的产业发展和就业机会。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曾在演讲中预测,森林城市将为马来西亚创造22万个就业机会。正是因为提升了当地的产业链价值和国际化程度,森林城市受到纳吉布总理的高度认可,他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将会继续大力支持森林城市发展。这正是“中国营造力”受到国际认可的表现。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