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利好消息,最后一个千万别错过!!!

2017-05-02 10:02: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明天
我们就将迎来美好的5月啦
一大波好消息,正等着我们哦

是不是觉得三天假期不够玩?

5月份有两个“小长假”

你以为五月份的假期只有劳动节吗?

5月还藏着一个小长假——端午节
吃粽子赛龙舟的日子
加上五一、端午节和周末
这个5月共有10天假哦!

是不是觉得有了盼头?

苦逼的上班生活瞬间看到曙光

这样想想好像还有点小激动呢

别急,除此之外

还有7个好消息送给你

“五一”湖南加开30对普速列车,出行旅游无忧

4月19日,从广铁集团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广铁集团计划安排加开列车90对,其中高铁动车组41对,高铁动卧4对,普速列车45对,共有30对普速列车往返广东与湖南之间,此外加开的高铁也主要在广州、深圳、长沙、武汉等各大城市间往返开行。

五一假期高速免费

提醒各位
五一高速路通行免费!免费!免费!
准备外出的伙伴们
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计划哦

5月份起又能到橘子洲看烟花

从5月开始至10月31日,郴州的宝宝每个周末坐高铁就可以去湘江边看橘子洲上空美丽的焰火绽放了!

“营改增”试点 卖百万房子少缴税2400元

5月1日起,金融业、房地产业、建筑业和生活服务业四个行业将实施“营改增”试点,其中首次涉及自然人缴纳增值税征管。生活服务业营改增后税负不会上升,对老百姓的生活成本不会有太大影响。在二手房交易方面,卖一套100万元的房子,营改增后可少交税约2400元。


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将于5月18日在郴州举行

2017年5月18日至22日,第五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以下简称“矿博会”)将在郴州如期举行,湖南南大门又一次成为国际社会的焦点。

你的现金收入要增加

近日,国务院决定阶段性降低企业社保缴费费率和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为市场主体减负、增加职工现金收入

阶段性降低企业社保缴费费率

从2016年5月1日起两年内,一是对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超过20%的省份,将缴费比例降至20%;单位缴费比例为20%且2015年底基金累计结余可支付月数超过9个月的省份,可以阶段性降低至19%。二是将失业保险总费率由现行的2%阶段性降至1%~1.5%,其中个人费率不超过0.5%。降低缴费费率不影响社保待遇

5月起,公积金缴存比例不得超12%

凡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高于12%的,一律予以规范调整,不得超过12%。阶段性适当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政策,从2016年5月1日起实施,暂按两年执行

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涨6.5%

此次调整预计将有8500多万名企业退休人员、1700多名万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受益,共将惠及1亿多名退休人员,这也是首次退休人员养老金实现“同幅度”上涨

明年起,信用卡滞纳金取消

取消滞纳金,由发卡机构和持卡人协议约定违约金。取消超限费,并规定发卡机构对向持卡人收取的违约金和年费、取现手续费、货币兑换费等服务费用不得计收利息

悦湖山·满街火爆招商中

悦湖山·满街立足于爱莲湖片区

处于爱莲湖与石榴湾双公园中间

生态景观与社区生活结合

给你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潜力

郴州市政规划重点发展区域

人气

临郴江路主干道新田汉演艺中心在旁

业态

面向全城火爆招商未来格局由你掌握

更有三年返租,收益有保障

热烈庆祝春陵江集团入驻悦湖山满街

热烈庆祝浩然律师事务所入驻悦湖山满街

热烈庆祝雅庭装饰入驻悦湖山满街

2017,出手要趁早,鸡惠难得

火爆招商中:0735-2886789

地址:郴州市爱莲湖郴江北路303号

开发商:兴嘉地产

现在有没有对五月份充满期待?赶快把这些好消息告诉朋友们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