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友阿感恩答谢会邀您参与!

2017-04-28 12:21: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一感恩答谢会 就在友阿商铺销售中心

友阿作为湖南的商业巨头,在郴州深耕经营十多年,深受郴州广大民众的支持及爱戴,为感谢郴州广大消费者,郴州友阿国际广场联谊众多品牌企业,在友阿商铺销售中心筹办大型感恩答谢会。

感恩答谢 一切免费

◆免费送—上万礼品     ◆免费测试—脸部皮肤属性  ◆免费设计—家居装修

◆免费体验—爱情照     ◆免费体验—九拍音乐激情  ◆ 魅力体验——魅力健身


你敢来我就敢送,心动不如心动

为了本次答谢会,我们筹备众多,现场不但安排了时尚婚纱秀、魅力健身秀、球操、武术、瑜伽等众多精彩舞台表演,还有上万礼品免费送,爱情照全家照免费体验、脸部皮肤属性免费测试、音乐激情免费体验、家装效果免费设计、魅力健身免费体验等等,各行各业免费礼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1)蝴蝶树影楼

·量身定制婚纱100款 只送不卖

·999元三亚海景人形拍 底片全送

·99元享10年家庭珍爱 含10本相册

·婚纱照2999元起 付一半送一半

2)维纳斯整形医院

Venus,国际先进医学美容技术服务的医疗机构,满足爱美人士的需求。五一大放价,女神蝶变季,各种优惠狂欢不断。

3)道和装饰

五一期间,签到送豪礼,为你的温馨之家,免费设计出方案!郑重承诺:一次性签合同,后续施工全程不额外添加任何费用。

4)伟正板材:

买板材,就买伟业牌板材,环保健康的板材,是你居家装饰的必备之良材。五一期间,订购特惠。

5)九拍音乐

郴州九拍,郴州规模较大、师资最专业的爵士鼓培训机构,圆你激情的音乐梦想,五一期间,免费体验激情四射的音乐教学。

6)远竹健身

五一期间,远竹免费体验魅力健身各种项目,要魔鬼的身材,我们赋予你,要柔美的瑜伽,我们帮助你;我们还有游泳、舞蹈、少儿培训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7)科凡定制

科凡是集全屋家具研发设计、生产智造、模式创新,终端运营为一体的品牌连锁化,服务创新化,产品集成化的定制家居产业集团,为你的爱家,私人定制。五一期间,订购特惠。

五一友阿商铺大特惠!

1、老客户带新客户,成交奖励2000元友阿购物卡;

2、认筹交5000元,优惠30000元;

3、五一购铺,五年租金一次享;

4、五一购铺,百万商铺四成购;

5、现场还要各种礼品,蛋糕免费送。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