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可喜可贺!颐和山庄业主回馈活动圆满成功!

2017-04-24 08:5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22日,在4月这个愉快的周末,颐和山庄“感谢,四月风雨同行”业主回馈抽奖活动在颐和山庄营销中心火热举行,活动现场近期成交业主全部到场,抽取属于自己的幸运大奖。

下午2点不到,活动现场就已人潮拥挤,大家都在热议着终极大奖会花落谁家。

2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随着活动主持人一声令下,抽奖开始喽!四个奖项,特等奖海尔电冰箱,一等奖美的微波炉,二等奖美的电饭煲,三等奖澳洲生态床上四件套。

本次抽奖只为回馈老客户,故此并不空奖,凡是奖品均已送出。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感谢各位业主的支持与肯定!

即日起颐和山庄推行老带新奖励政策:只要您是颐和山庄的业主,推荐您的朋友过来成交,即可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和朋友做邻居,就是这么美妙!

御园

五岭阁公园法式社区  

116-118㎡实景现房 

五岭核心区域

双公园环绕

四大法式园林组团

35万平米法式生活社区

350米沿街商铺

户户朝阳,户户有景

116-118㎡臻美空间

出则繁华,入则安静,尊贵气度悠然而生

城市繁华之上的理想居所

销售热线:0735-8899988

地址:五岭广场冲口路118号五岭公园站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