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区领导到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调研指导工作

2017-04-17 16:3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7日上午,由郴州市政协副主席雷纯勇带队,北湖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成兵、北湖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志平、郴州市政协办公室科长陈锦雄、北湖区安和街道办事处主任陈群峰等市区领导一行十余人到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调研指导项目工作。

郴州市翰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生鹏、营销中心总经理全友红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工作组一行。调研小组一行在项目沙盘处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开发进度、销售等情况,得知项目一期现房在售,将于6月底开始试营业的信息后,雷主席表示:项目作为省市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区位优势明显,选址好。工程建设进展迅速,招商工作开展顺利,对口搬迁工作做的非常好。

随后,工作组一行来到项目工地及样板房参观,实地调研项目现状。在参观完8000㎡元甲兄弟超市及正在装修的7000㎡嘉致和家装超市后,雷主席表示:在项目试营业之前,有如此大规模的公司进驻并已开业对项目后续运营具有重要推进作用,将会吸引更多商户装修开业,只有商户和项目一起共同努力,项目开业才会红火兴旺。

调研组参观完项目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调研会议,重点询问了项目急需政府部门解决的一些问题:如市场搬迁文件及政策出台、公交车首末站等商户关心的核心问题。雷主席表示:在搬迁工作这一块,项目对接搬迁工作准备充分,完全可以承接老五金机电市场搬迁。下一步政府将明确搬迁政策,出台搬迁文件,拿出具体方案,市区两级合力推动搬迁开展。关于公交车首末站的设立,目前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正在详细规划之中,近期将会开通公交车,首末站就设在项目周边,搬迁运营,交通先行,方便商户做生意及客户购买商品。

随后营销中心总经理全友红表示:公司将会在试营业开始前尽一切努力解决项目所遇到的相关问题,落实搬迁,推动商户进驻,也请政府考虑公司及商户迫切诉求,积极做好支持配合工作,力求搬迁工作落到实地,一同为试营业努力,实现试营业及正式开业运营旺场,这样广大商户们信心才会充足,生意就会越做越红火,市场自然兴旺发达。   

--------------------------------------------------------------------------------------------------------

【项目介绍】

【40万㎡郴州五金机电建材总部基地】

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规划占地46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0万平米,是由四川宏懋集团旗下子公司郴州翰鼎实业投资开发建设。包括五金机电、建材两大核心业态,是集市场集群化、仓储物流一体化、业态多元化、功能复合化、硬件现代化、管理专业化、电商产业化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商贸专业市场,打造立足郴州,辐射湘粤赣三省的五金机电建材总部基地。

招商热线:0735-6288888

开发商:郴州市翰鼎实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郴州大道与万华岩大道交汇处(菁华园学校对面)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