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想好了吗?御园还等你最后两天

2017-04-14 15:3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已经过去了一半,你是否还在买房的路上奔波?眼看房价越涨越高,你却还在等着降价,别傻了,好女不愁嫁,好房不等人,楼市如此火爆再不下手房价只会越来越高,好户型好楼层也会被别人挑走,到时候后悔也就来不及啦!

买房也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再着急也需要好好考虑,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值得入手的好楼盘。

【颐和山庄】——御园

该项目位于五岭广场片区,依靠优质的地理位置一直广受购房者关注,更加可贵的是该楼盘全现房开盘,即买即可入住。

周边配套:

市政配套:郴州市市政府、郴州市工商局、郴州市国税局
教育配套:涌泉小学、郴州市三中、郴州市一中(五岭阁校区)
医疗配套:郴州市排名前列人民医院南院
金融配套: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
休闲配套:新天地商业城、沃尔玛国际购物广场、五岭广场、七星大市场、燕泉建材市场
酒店配套:雄森大酒店、华天大酒店、天一名邸大酒店会所

户型赏析

116-118㎡精品三房,经典的南北通透户型,双阳台设计,入户玄关设计保证了居住的私密性,主卧室带有独立卫生间,舒适度极高。此外,18层的小高层在现今四处高楼的五岭片区也是难得。据前期调查,该户型在购房者中接受度非常高。

现阶段颐和山庄火爆认筹中,交2000元开盘享优惠100元/㎡。

4月16日盛大开盘,御园还等你最后两天!

御园

五岭阁公园法式社区  

116-118㎡实景现房 

五岭核心区域

双公园环绕

四大法式园林组团

35万平米法式生活社区

350米沿街商铺

户户朝阳,户户有景

116-118㎡臻美空间

出则繁华,入则安静,尊贵气度悠然而生

城市繁华之上的理想居所

销售热线:0735-8899988

地址:五岭广场冲口路118号五岭公园站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