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阅繁华·悦宁静 颐和山庄新品御园,即将盛大开盘

2017-04-08 10:38: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新御园荣耀面世,4月16日盛大开盘!

目前,颐和山庄全新御园看楼通道现已对外开放,吸引了众多的追捧者竞相前往,博得不少看房客户的一致认可与亲睐。在万众期待之下,颐和山庄6#栋御园,将于4月16日盛大开盘。

纯粹社区新品现房,芳华气质与生俱来

为何御园在开盘之前,就受到如此亲睐?

成熟便捷的生活配套、 繁华与静谧兼得的居住环境、私密尊贵的生活排场,让一场令人艳羡不已的生活盛宴自此上演开来。御园,用恰到好处的距离,让繁华与静谧自如切换,让生活与生态优质合璧,只为打造繁华之上少有的纯粹生活。居住于此,只需要一个简单的转身,便可由繁华步入静谧,安享属于自己的纯粹生活。为“出则阅尽繁华,入则悦享宁静”的居住梦想而生,让纯粹生活得以更优质的演绎。

116-118㎡精品3+1户型,全城发售在即

为保障居住的舒适度和采光效果,御园充分考虑光线角度,采用户户朝南设计,让生活每天流连在清风与阳光之中。就连阳台的设计也别具心思,南北双景观阳台,将生活的风景由室内延伸至室外,打开生活无限壮丽想象,让身心得以肆意舒展。高达360度的开阔景观面,引景入户,使公园生态自然风光尽收眼底,生活由此展开多重画卷。这些产品上的细节呈现,无不体现出对品质生活的用心斟酌与思量。御园,以特别的的产品优势,为懂生活的人奉上至美居住享受。

认筹交2000元享开盘100元/㎡优惠,另外老业主带新客户成交奖励2000元!

御园

五岭阁公园法式社区  

116-118㎡实景现房 

五岭核心区域

双公园环绕

四大法式园林组团

35万平米法式生活社区

350米沿街商铺

户户朝阳,户户有景

116-118㎡臻美空间

出则繁华,入则安静,尊贵气度悠然而生

城市繁华之上的理想居所

销售热线:0735-8899988

地址:五岭广场冲口路118号五岭公园站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