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颐和庄园2017年战略合作盛会成功举办!

2017-04-01 20:49: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2017年郴州颐和庄园事业合作大会在颐和庄园销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会邀请了郴州房地产销售界骨干精英以及郴州主流房地产媒体参与,这一次颐和庄园销售事业合作大会,是一次“颐心颐意 共创辉煌”的誓师大会,也是一次2017年颐和庄园全新产品面市亮相的发布会。颐和庄园是广州颐和地产与郴州福地相遇的结晶,颐和地产进驻郴州小埠南岭生态城后,对项目产品和服务进行全方位的升级优化,今年的颐和庄园新产品将是颐和地产集团在雄踞湖南高尔夫高端地产领域的代表作。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预示郴州颐和项目将迎来一次新的飞跃。

精英齐聚一堂,现场座无虚席,颐和庄园与来自郴州市房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郴州易房传媒有限公司、郴州郴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郴州市金都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郴州市众联房地产策划有限公司、郴州佳和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平安好房(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中介机构的精英齐聚一堂,一起品鉴项目,分享财富密钥,携手共同迈向事业的新高峰。

据了解,颐和集团十分重视郴州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2017年将进一步加大对郴州颐和庄园的投资力度,以确保项目的建设提质提速。郴州颐和庄园坐落在北湖区小埠南岭生态城内,郴资桂融城干道——郴州大道的核心位置。城西空港生态城板块发展前景十分令人期待,各种有利规划不断兑现,区域逐渐成为市场的热点。

2016年11 月11日,郴州市北湖机场建设项目启动仪式暨机场大道开工仪式举行,标志着郴州从此进入空港时代。郴州北湖机场坐落在华塘镇塔水村,与颐和庄园所在的小埠南岭生态城近在咫尺。机场的兴建,将会为区域的发展提供全新的强劲动力,未来随着机场的建成运营,空港新城规划逐步呈现。优质配套将如同被巨大的磁铁吸引一般,纷纷汇入集聚在颐和庄园所在的区域,发展前景和升值潜力令人期待。

而高铁西站的改造升级,亦为城西空港生态城板块腾飞锦上添花。高铁西站改造升级完成后,将成为贯通中国南北的交通大枢纽,连接起长株潭及珠三角城市群,而郴州正位于两者中心,发展利好不言而喻。随着高铁西站的升级扩建,高铁福城新区也在快速生长壮大之中,高楼大厦如同雨后春笋般,仿佛一夜之间长满了大地。众多高端品质楼盘的入住率不断提升,人口的快速涌入,将给这片区域带来无限可能,未来各种商业、生活等城市配套将迅速完善。从郴州颐和庄园出发,8分钟即可抵达高铁新区,在享受高铁交通便捷的同时,也受益于高铁新区的迅猛崛起带来的价值飙升。

值得一提的是,郴州将建设城际轨道交通的消息已得到权威部门的证实,轻轨首末站为高铁西站和永兴便江已基本确定,后续将延伸至桂阳、宜章等地区,小埠南岭生态城作为郴资桂融城核心,即将进入轻轨快速交通时代!

另外,市政府将重点推进小埠南岭生态城创建国家4A级景区,加快引进有品牌、有实力的旅游战略合作伙伴,着力在小埠南岭生态城内兴建绿心童乡等大型娱乐游乐项目,将南岭生态城打造成“吃住行游购娱”生态度假、娱乐休闲龙头集聚区。

外面是瞬息万变的气息,里面确是宁静悠然的氛围。在小埠南岭高尔夫球场上挥杆,是一种别样享受。莲湖悠然横卧,清波映着蓝天白云,白鹭优雅的在湖畔觅食。湖畔是一些秀气的小山,如同绿宝石一般点缀在3500亩湘南少有的36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中间。郴州颐和庄园,就坐落在果岭上方的半山上,高尔夫美景已成了窗前的画卷。高尔夫资产十分珍贵稀缺,这也让庄园有了更大的升值空间。在颐和庄园别墅和洋房中,尽览果岭山湖风光,自在休闲、度假、养生,真真是优质居所。

在事业合作大会上,郴州颐和庄园相关人士透露,颐和庄园今年洋房可售货量超过300套,180平米的小面积联排别墅将于5月推出。

项目2017年新增了适销、总价更亲民的洋房及联排产品,货量十分充足,且物业品质好、升值潜力大,深受郴州中高端人士的喜爱。郴州颐和庄园感谢首批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同时也欢迎更多志同道合者加入,共商发展大计,共赢事业辉煌!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