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水云苑——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2017-03-18 12:0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择善而从,故孟母三迁。为了孟子的成长,孟母不辞劳苦,一而再再而三的搬迁,是一位具有远见的伟大母亲。而孟子也不负众望,在好环境里茁壮成长最终成为圣人,也成为了孟母的骄傲。古人已经知道环境和教育的重要性,今人当然更是明白。

优势的教育资源与优势的经济环境意味着提供一个孩子更为优势的外在条件。表象上是一个学历,深层次上是孩子未来的发展预期,最基础的是:提供你一个不比别人差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你将走入这个社会的残酷厮杀,在那个战场上,多数父母,力有所不逮。 

某一线城市学区房价位表

一线城市的家长们掏空家底只为给孩子一个好的上学机会!我们活在如此缺乏安全感的世界里,对于如珍宝守护的孩子们,他们未来的安全感谁能给予?

我不曾过寄希望于我的孩子会考上清华北大,但我必然会为他买一套学区房。因为未来的世界,我无法预计,我能给予的,是我力所能及范围内,较高也是最牢靠的跳板。

水云苑

这里拥有超高性价比以及最完善的教育资源:湘南小学、中学,苏园中学,还有最近落实的郴州二中(郴州较好的高中)选址就在下白水片区,郴州市强调的“东进优先”的规划发展战略,因二中的搬迁将带动城东片区全面发展。

一、初春特惠92折

二、新品四房额外优惠6888元

优惠即将截止!

销售热线:0735-262 2222

营销中心:王仙岭生态公园右侧

(乘13、22、27、36、56路公交车直达)

开 发 商:桂阳新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营销代理:众联地产

长按上面的二维码关注我呀~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