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郴州市二中搬迁新址距【千里湖山】仅1公里路程!

2017-03-15 18:4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摘要:昨日,郴州市政府相关部门通报了关于市二中新校址选址的有关工作情况:综合区直相关部门、两代表一委员、和面向社会征集的意见情况决定,市二中新校址选址于“下白水片区苏仙公安分局新址东侧地块”。要大力推进市二中新校建设,从基础条件上为广大师生创造一流的教育教学环境,将市二中打造成省内较好的县级高中。

牵动人心的郴州市二中新校址选址终于尘埃落定,“下白水片区苏仙公安分局新址东侧地块”经过重重选择,成为了最后的胜出方案。

昨日,郴州市政府相关部门通报了关于市二中新校址选址的有关工作情况:综合区直相关部门、两代表一委员、和面向社会征集的意见情况决定,市二中新校址选址于“下白水片区苏仙公安分局新址东侧地块”。要大力推进市二中新校建设,从基础条件上为广大师生创造一流的教育教学环境,将市二中打造成省内较好的县级高中。

同时,通报中还指出,今后将推进市二中新址后山公园等周边公益配套建设,并在新址周边留出地块以解决教师住房问题。

此前对于二中现有校区在搬迁后将作何使用有不少人进行了猜测,众说纷纭,对此,通报也进行了解释,市二中现址将与长沙“四大名校”联合办学,打造一所品质初中。

二中搬迁新址位于苏仙区观山洞街道下白水片区,青年大道、区公安分局东北面,地块总面积约300亩(10万平方米),其中林地约204亩,占主要面积。市二中的搬迁方案迎合了郴州“东进优先”的发展战略,重量级著名中学的加入不仅完善了城东教育配套,更将带动城东片区人口发展,为城东片区带来新的经济增长力。

搬迁地确定后,给城东带来巨大利好,意味着新的一轮抢房热潮即将来临,想要买房的亲们赶紧下手!

众望所归,52%的人选择城东片区,他们的分析也是有理有据非常中肯。

刘仙湖夜景


【千里湖山】102—172㎡N+1百变户型火爆热销中,247-354㎡少量珍稀御湖美墅同步发售,欲购从速!详询0735-7628888。

项目介绍

千里湖山是由郴州市富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本案位于郴州市高新区青年大道与凤凰路交汇处,地理位置重要,是郴州市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项目西北靠近刘仙岭,东南面临刘仙湖,背山面水,优质风水宝地浑然天成。


项目总占地面积近千亩,一期规划用地4.5万平米,建筑面积11.6万平米,由5栋32层高层洋房和42座滨水别墅组成,总户数561户,绿化率为35%,容积率为1.99,是一个集别墅、高层洋房、商业街、会所于一体的高端滨水豪宅项目。


项目链接

咨询电话:0735--7628888
项目地址:青年大道与凤凰路交汇处(凤凰桥旁)
开发商:郴州市富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czfs.net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