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重拳出击!打假从这里开始

2017-03-15 17:26: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俗称315打假日。自然也是拒绝欺骗、抵制假货的呼声较高的一天。为了自证清白,颐和山庄敞开大门,欢迎各位行家里手前来品鉴!请打假!作为五岭广场楼盘品质担当,从里到外都是良心工艺。不信您瞧:

品质体现排名前列条:实实在在的现房

现房优势众所周知,看得见,摸得着,有效避免了期房可能出现的房屋质量差异、面积不符、未能及时办理相关权证等问题。

品质体现第二条:法式风情,颜色搭配尽显美观的外立面

外立面的美观与否直接决定了您对这个项目的排名前列印象,法式风格高端大气,高贵典雅,住在这样的小区特别是符合您的身份、气质、形象。

品质体现第三条:国际名牌西子奥的斯电梯

电梯房里电梯质量是必不可忽略的一环,颐和山庄采用的西子奥的斯电梯是国际知名品牌,技术先进全球,质量过硬,被全世界各大企业广泛采用,有效避免了劣质电梯可能会出现的一系列安全隐患。

品质体现第四条:精品海洋蓝玻璃幕墙

海洋蓝玻璃造型美观,造价是普通玻璃的好几倍,质量也是更优。主要体现在它的防水性、通透性、采光性、以及防紫外线辐射等方面。

这简直就是实实在在的良心产品呀!而且是零纠纷品质楼盘!您要是还不信,欢迎您现场来看!

说句题外话,颐和山庄是卖的真火爆,珍藏现房仅剩20席!欲购从速,手慢无!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