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国瑞置业2月签约销售额7.82亿元 环比上升79%

2017-03-11 09:26:22 来源: 人民网

3月8日,港股上市公司国瑞置业(2329.HK)发布业绩快报,于2017年2月,集团实现签约销售额约人民币7.82亿元,环比上月大增79%;建筑面积签约销售量约6.26万平方米,签约平均售价约12,500元/平方米。

截至2017年2月28日首两个月,国瑞置业实现签约销售总额约人民币12.19亿元,建筑面积签约销售量约8.86万平方米,签约平均售价约13,700元/平方米,为新一年的发展创下良好开局。

从公司前两月经营数据来看,永清生态城项目销售业绩突出,占总体销售额贡献比43%。国瑞生态城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核心腹地--永清,受益于北京新机场落地、京台高速开通、产业聚集、京霸铁路及机场沿线交通干道建设等发展利好,未来区域价值无可限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