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田金湾】3月较新施工动态

2017-03-10 11:4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项目简介:

东田金湾由郴州市东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为郴州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逾50万平米,绿化率高达52.44%,总户数为3800多户,容积率仅为2.67,建筑密度仅17%;后期发展总用地800亩,将打造集国际商业中心、五星级酒店、大型写字楼、幼儿园、社区医院、休闲泳池、三星级酒店式公寓及高尚住宅、滨湖别墅为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为东城排名前列大盘,郴州排名前列金湾围合水系设计的东南亚风情亲水豪宅。

周边配套:

教育配套:湘南国际幼儿园、湘南小学、光明实验小学、湘南中学、湘南学院等。

医疗配套:郴州市中医院

金融配套:建设银行、邮政储蓄

购物配套:4000平米大型综合商场

休闲配套:王仙岭生态公园,爱莲湖公园,5000平米国际泛会所,3000平米超大游泳池,篮球、网球、门球等

市政配套:苏仙区新政务核心区,区域内政府机构林立,聚集了大量的政府机构:苏仙区政府、苏仙区国土局、郴州市三医院、耒宜高速公路管理处等。

销售动态:

截止2月28日,2月共份热销68套,新品H10栋—山水芙蓉本月

认筹56个。目前,本项目现房货量不多,尤其是H7栋100㎡精品三房更为枪手,欲购从速!

H10栋——山水芙蓉开盘在即,现火爆认筹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6221

售楼地址:郴州市王仙岭郴县路(湘南中学旁)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