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在线短租市场乱象多

2017-03-04 09:53:18 来源: 湖南日报

过网络在线短期租赁民居已成为一种时尚,但媒体记者在北京、上海、安徽等多地调查发现,在线短租市场快速发展的同时,名不符实、无证经营的房源屡见不鲜,一些房源由于监控设施不全、管理混乱等问题导致客户住宿体验差,甚至引发安全问题。

在线短租市场之所以乱象丛生,在于对其监管远远滞后于市场发展速度。政府应尽快出台对在线短租市场的管理规定,明确管理方,还须强化在线旅游短租平台的监管能力,实现线上线下监管有效联动。此外,互联网平台应通过用户评价、信用评级、实名制等手段,加快建立健全诚信管理体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