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桃花体:买房这事,没有选对,便是个甚不好的事

2017-03-02 11:4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是不是觉得标题很熟悉,原话源自现今霸荧良久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情这个东西,没有遇对人,便是个甚不好的东西。”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剧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经播出,就凭借虐心的剧情和一大群俊男美女,不知道吸引了多少人的眼睛,也让多少路人转粉。再加上电视剧里的各种场景,真的是唯美到不行,让人看着就感觉已经身处其中。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剧照)

早在东晋时陶渊明就作了《桃花源记》,从此,桃花源成为了一个人人向往的去处,是一个心灵的静土,更是一个人间理想的居住地方。可以在山青水绿间,同心爱之人,享生活之美。

今天“桃花源”被发现

桃花源之美,在于远离了尘世的喧嚣,用慢去生活,用时间陪伴家人。而中源国际城位于郴州发展的核心区域—城东,区域发展潜力巨大,轻松拥有离尘不离城的生活。

项目离郴州最中心-五岭广场仅11公里,离京珠高速约6公里,毗邻新苏仙区政府、排名前列人民东院和郴雅国际学院,又是市区到资兴、永兴的必经之路,地理交通位置先进。

人人都爱“桃花源”

2016年,中源国际城劲销600多套住宅,除了优秀地段外,项目自身的硬实力也是取胜之道。


叠水泳池

中源国际城总占地约384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总投资32亿,15000㎡奢华会所,叠水泳池,特色商业街,超市、幼儿园等配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大体量,大人流,带来的是优质齐全的生活配套,为居住提供优越的生活便利。

“桃花源”怎能无美景

小区实景

沙滩公园

除了项目自身打造的10万平方皇家园林外,周边自然资源也异常丰富,七大公园环绕其间(已建:西河风光带、黄仙岭生态公园、沙滩公园、湿地公园,在建:林邑公园、刘仙湖水上公园、刘仙岭动物园),让业主时刻可享桃源仙境。

精品户型鉴赏

样板间实景

一次置业,终生适用

中源国际城,二期新品诚意登记中……

76-125㎡N+1户型

品鉴专线:0735-2618888

地址:郴州市青年大道与西河东路交汇处(西河大桥旁)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