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港恒隆地产去年盈利同比升近22%

2017-02-03 09:09:10 来源: 新华社

香港主要地产商之一恒隆地产有限公司26日公布年度业绩,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年底,股东应占纯利为61.95亿港元,同比增21.7%。

公司指出,2016年公司总收入在物业销售上升的带动下,增长46%至130.59亿港元。物业销售收入升3.45倍至53.22亿港元。物业租赁的租金收入持平在77.37亿港元。

恒隆地产的母公司恒隆集团有限公司在同一天公布业绩,2016年股东应占纯利为37.13亿港元,同比增16%,总收入同比增43%至136.48亿港元。

恒隆地产是香港主要地产商之一,旗下物业涉及商场、写字楼、住宅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