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个寒假,1招解决孩子和爸妈的终极矛盾!

2017-01-19 17:0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啦啦啦

很多小朋友已经进入

愉快的寒假时光

在这无忧无虑的时光里

当然要,尽情的

肆无忌惮的玩耍

可大多孩子进入寒假后

才真正明白想象有多美好

现实就有多么惨烈

▼▼▼

就像台湾教育界有句名言,“学音乐的孩子不会学坏”。让孩子学习音乐或者乐器,是大多数家长和孩子做出的排名前列选择。

寒假短短十几天的日子里,如果选择乐器的话,古筝是较好的选择。

古筝弹奏是一门易于掌握的艺术,在初学阶段非常容易上手,在十几天的练习之后,孩子就能弹奏乐曲,能激发孩子在音乐领域的兴趣。

学习古筝弹奏可以提升素质、启发智力、培养耐心、陶冶情操等等。

学习古筝弹奏在增强观察力、记忆力、想象力、思维力和人际交流能力也很有帮助,对孩子的自我心理控制能力也有很好的效果。

与其让孩子天天在家面对电脑和手机屏幕,不如让孩子利用闲暇时间,真正学一门一生受用的“才艺”。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