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商品房限购继续执行 不排除会加强政策

2017-01-16 09:01:33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1月14日上午,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北京市代市长蔡奇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本市应探索建立符合国情市情、适合市场规律的基础性制度和长效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对此,市住建委主任徐贱云表示,当前楼市调控政策的目标是坚定不移地稳定房价,如果现在的政策能够稳定房价,将会继续保持,但不排除会加强政策。

徐贱云表示,北京接下来的楼市调控仍然会继续保持当前态势,限购政策仍会继续执行。保障房方面,今年本市将从交通便利的自住房项目中拿出一部分比例,直接面向东西城居民。此外,公租房也将进一步降低“门槛”,提高覆盖面,对新就业无房职工也将进行专项配租。

从目前的方向上来看,接下来仍然会以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为主要方向,金融、财税、土地、市场监管等多措并举,同时要继续严格执行商品住房限购、差别化税收和信贷政策。住宅用地比例会适当提高,自住房和改善性住房建设力度会加大。在预售审批、现房销售备案环节上,也会严控商品住房申报价格及入市节奏。

对于限购政策,徐贱云表示,北京一直严格按照国家分类调控的要求,对房地产市场实行差别化的税收、信贷等政策,限购作为一项行之有效的政策措施,考虑到北京人口资源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仍将继续坚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