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温暖大家庭千里湖山有你更强销售额破亿庆功宴

2017-01-12 16:0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11日是我们为了庆祝千里湖山大家庭销售额破亿的好日子。新的一年,我们将恣意挥洒我们的汗水,用智慧与才能,一起迎接新征程,实现新跨越,梦想起航,再创辉煌!

员工风采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努力付出就一定有所回报,宴会上,涛哥给我们销售精英们派发现金支票,恭喜我们精英健将,千里湖山有你更强!

团队游戏环节

晚餐前我们开展了2轮游戏环节,并准备了15份奖品,作为今天的热身活动。

   壕气老板,5000元支付宝红包开心抢

宴席间,老板发起支付宝抢红包活动作为奖励,在不同时间段共发起5轮,每轮1000元。拿出手机摆好姿势,各就各位,小千一直坚信,挨着老板肯定抢得多。


温馨的大家庭

吃完饭,大家拍照留念,美好的记忆被锁定在这一刻,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2016已然远去,新的一年马上启程。我们将以此为起点,续写另一场岁月的传奇。一路(16)有你,一起(17)前行!2017项目大卖!

【千里湖山】一期工程实景图:

项目介绍

千里湖山是由郴州市富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本案位于郴州市高新区青年大道与凤凰路交汇处,地理位置重要,是郴州市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项目西北靠近刘仙岭,东南面临刘仙湖,背山面水,优质风水宝地浑然天成。

项目总占地面积近千亩,一期规划用地4.5万平米,建筑面积11.6万平米,由5栋32层高层洋房和42座滨水别墅组成,总户数561户,绿化率为35%,容积率为1.99,是一个集别墅、高层洋房、商业街、会所于一体的高端滨水豪宅项目。

项目连接

咨询电话:0735--7628888
项目地址:青年大道与凤凰路交汇处(凤凰桥旁)
开发商:郴州市富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czfs.net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