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颐和庄园悦湖洋房封顶大吉 启幕果岭富氧新生活

2017-01-01 17:2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郴州颐和庄园硕果累累,以经得起时光考验的精工品质,树立起郴州度假新生活典范;2017,郴州颐和庄园将不断升级,为林邑峰层人生加冕。2017年1月1日,郴州颐和庄园悦湖组团洋房盛大封顶,开启新一年的山湖果岭度假新生活!

前程似锦 机场空港板块正腾飞

被纳入“十三五”重点工程的郴州北湖机场建设工程正在火热推进中。2016年8月8日动工的北湖机场大道全长2080米,计划工期一年半,2017年底全线完工。北湖机场大道连接北湖大道、厦蓉高速及未来轻轨的道路网,并对建立空港新区、机场周边道路交通体系起到促进作用。北湖机场新建一条长2600米的跑道,航站区按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5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000吨的目标设计,新建航站楼6000平方米、站坪机位6个。可以预计,在新一届市政府的规划蓝图中空港新区将积极引入航空物流、航空维修、电子商务、商贸文化及总部经济等产业,打造郴州西部地区政策高地,吸纳高端人才进驻工作、生活。

财富新干线  高铁站扩容升级

郴州高铁西站正在升级改造,建成后日均客流量将增至2.8万人次。交通枢纽带来强劲发展力量,高铁福城新区飞速生长,规划的5.2平方公里土地上,中高端住宅、学校、医院、酒店、商场等城市配套争先占领,未来近8万人将于此工作生活。郴州颐和庄园8分钟接驳高铁西站,可以就近畅享高铁新区崛起的红利。

配套日益完善 五年小城成熟

小埠南岭生态城经历近5年的开发建设,2017年进入了发展的快速道:占地820亩的绿心童乡一期已建成经营,游人如织,商机无限;12年制中小学国际学校已揭开序幕,知名教育集团联手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打造一站式留学直通车;北湖区重点工程、排名前列PPP养老示范项目已动工建设,同步建设二甲医院,医养无忧;区域主干道搭建完善,可直达机场、仰天湖、阳山古村。区域配套与36洞高尔夫球场相得映彰,南岭生态城,5年,城熟。

生活就是度假 

以开发山水住区、建造坡地别墅而著名的颐和集团,在南岭生态城精心打造的颐和庄园项目倡导“生活就是度假”的新生活。郴州颐和庄园悦湖组团墅质洋房,是继刚需、改善后,休闲、度假、养生的优质第三居所,畅享三代同堂之乐。作为第三居所,颐和庄园小高层洋房拥有少有的众多居住功能:假日闲时,一家人可于此度假休闲;家中老人可长期栖居,沐浴在天地灵秀之气中,有养老社区、康复医院保驾护航,颐养天年;待自己退休后,亦可安居此处,约三五知己纵情高尔夫。

2017年元旦封顶的悦湖组团洋房采用了市场罕见的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的板式设计, 105平三房布局方正实用。三世同堂,购买同层两套洋房,可分可合,亲情更融洽。悦湖组团洋房自推出市场以来,受到了公务员、企事业单位职工的认可,通过灵活运用公积金,零投入投资度假健康生活。另外,项目附近的小埠古村居民也被这期优质产品吸引,将自己的物业出租经营后购置悦湖洋房,享受品质新生活。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