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久仰多时静候归来 耀世开盘礼献全城

2016-12-27 18:01: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曹励

12月24日,备受瞩目的水榭花都项目在今悦酒店耀世开盘暨1号栋喜圆金顶!活动还未开始,现场早已座无虚席,人头攒动的火爆场面似乎又预示着一次销售奇迹的诞生,不管是已经认筹的老客户,还是被吸引来的新客户,都被水榭花都“15万买两房,30万买三房”的钜惠所吸引。

开盘现场和销售中心前早已排起长队,销售中心旁的主干道同心路上被开盘的喜庆空飘营造出一片红瑞之势,停靠车辆川流不息,前来购房的客户络绎不绝,开盘现场更是人声鼎沸。

活动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美味的点心冷餐以及各式各样的趣味游戏。

一段异域风情的俄罗斯舞蹈在激情四射的旋律中掀开本次活动的序幕,翘首以待的业主们仿佛每个细胞瞬间被点燃,致以饱满的热情和雷鸣般的掌声。

紧接着,主持人宣布水榭花都盛大开盘暨1号栋喜圆金顶盛典正式开始,并代表水榭花都对莅临现场的业主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隆重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

首先,水榭花都项目总经理登台致辞,并代表江西双辉实业有限公司郴州分公司对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及各位业主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即将成为水榭花都新业主的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江西双辉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拥有十余年的楼盘开发经验,在全国各地开发面积超过500多万平方米。水榭花都作为双辉在郴州的排名前列个项目也是郴州市政府在江西招商引资的项目之一,目前,已经投入约1亿现金的水榭花都项目1号栋已经封顶大吉,2号栋也即将封顶,3、4号栋春节后封顶,1-3号栋将在约定的时间内同时交付至每一位业主手中。

接下来,业主代表周某登台致辞,作为众多业主中的一员,周某十分激动地说道“等明年郴州市一中搬迁到这边来,这里的房价肯定会倍增!我之所以会选择水榭花都,除了交通方便之外,配套成熟也是我看中的一点,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自己的选择!希望我们水榭花都这个大家庭越来越风生水起,也预祝每一个入住的家庭幸福美满,阖家欢乐!”

伴随着恢弘大气的音乐,董事长和总经理亲启朱红色大门,象征着开盘启动仪式顺利进行,顷刻间,万紫千红的彩烟腾空而起徐徐飘扬,五颜六色的气球放飞苍穹,象征着水榭花都蒸蒸日上,皇家礼炮齐鸣,掌声欢呼雀跃,一派热闹欢腾之气!

现场的曼歌妙舞精彩绝伦,一段《盛世花开》十分应景地如画卷般徐徐展开,婀娜多姿的舞者们与手中的花伞融为一体,惟妙惟肖地展现出牡丹的国花之耀,一如水榭花都的大气与尊贵。

在节目的中间,还穿插了三轮摇一摇现金红包以及现场抽奖活动,将整个活动氛围推至较高潮。

看过太多T台秀,而现场的花主题走秀却别出心裁般惊艳四座,引得大家都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拉长了脖子甚至簇拥在舞台四周,竞相拿出手机拍照。

精彩节目剪影

一支轻快的灯笼舞给本次开盘活动画上一个优质的句号,但这并不代表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开盘活动告一段落后,水榭花都的营销中心依旧人山人海。

凭借优越的规划优势和醇熟的生活配套,水榭花都1-3号栋基本已经售罄,本次加推的纯板式4号栋以87、113㎡的刚需户型赢得业主们的热切追捧。更有“首付两万,月供500”的超低门槛让你分分钟爱上水榭花都的房子!

从下湄桥公园、北湖公园到水榭花都,不超过1公里的路程,却收获两大城市公园美景渲染而成的愉悦心情。如果在北湖商圈置业,优选住在水榭花都里,岂不是每天回家都像是在旅行中?

水榭花都依托同心河观光带资源形成的景观组团,波光潋滟,浑然天成的水景与坡地景观赋予整个社区生态氛围,在周围碧水的环抱中,水榭花都宛如一颗钻石辉耀着熠熠风华。以人为本的建筑设计原则,充分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错落有致的排布建筑,让业主“户户观河,开窗见景”,使每一位业主都能享受到丰富的生态景观。

在这里,水成了最灵动的语言,做一个生活的智者,从懂得与水倾心交流开始。

这样的生活,不过是业主每天都会上演的生活场景,浮生偷得半日闲,望天边云卷云舒,听河水碧波荡漾 。远尘嚣,近自然,拥生态,已然置身于天地之间,重拾心灵最初的样子。

一位已购房的业主张先生这样描述当时的心理:买水榭花都的房子一定要趁早,因为名校旁的房子升值快,早买相对便宜,升值潜力更大,今年以来,水榭花都已经相继上涨过四次价格,明年肯定涨得更厉害!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