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颐和庄园】你不知道的别墅生活

2016-12-27 15:22: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颐和庄园】别墅以每一个细节成就美的完整,从每一个角度丰富美的内涵。品味纯粹的美,呼吸美的纯粹。别墅之美从来就不只体现于一栋恢宏的建筑,更是表现在内在的品味与更舒适的生活方式。

【颐和庄园】静谧之美:多重景观体系,营造每一个维度的风景,繁华绿叶中悠闲的小径,收藏时光里每一刻美丽。别墅的生活,是您工作之后回归家庭的私人空间,更是与家人相处的惬意清静时光。有一天晚上下大雨,第二天早上推开门,院子里落满了花瓣,一瞬间立刻体会到“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只是以前住公寓根本体会不到的。

【颐和庄园】人文之美:琴棋书画,在闲庭练就一个豪门的修养。东方礼仪的传统,承载着家族底蕴的代代相传。风和日丽的早晨,亲手为家人做一顿早餐。在开放式中西双厨里,无论是中式的热豆浆、爱心煎蛋,还是西式咖啡、烤面包,一切美味都能从这里优雅出炉。烹饪的乐趣不止于此,周末邀请亲朋好友齐聚一堂,甚至一道下厨,共同享受“舌尖上的幸福”。

【颐和庄园】灵动之美:千万颗灵石之中甄选,点缀庭院,泳池水面碧波荡漾,映照着日月星光,流转四季。院子是喧嚣后的归宿,午后,提着小壶去打理院子里的花草,冬天的庭院总是比较肃杀,等春天一来,地丁先开起一片小紫花,接着是杏花、李子树、樱花、蔷薇,接二连三地冒出来。每天看看哪儿发芽了,哪儿开花了,别墅的庭院生活乐趣不言而喻。身和心皆是放松,灵魂仿佛得到了升华!

【颐和庄园】建筑之美:宽袤屋檐,恢宏一个时代的标志,临摹建筑美学的人文精髓,风雨之下,繁荣延续。别墅室内空间开阔,功能分区齐全。傍晚,择一处静谧空间,铺开瑜伽垫,在呼吸吐纳之间尽情挥洒汗水;或是看一部经典的老故事片,别墅的闲暇时光,远不止一种消遣方式。别墅,这是家人的专属的美好空间。最爱别墅里开阔衣帽间,点起最爱的海盐熏香,放一曲轻松的乐曲,在衣物,饰品,高跟鞋搭建的专属天地里,贤惠的全能太太也能暂时放下家务,回归女人爱美的本心。

293-601㎡私家泳池独栋别墅,均价8000元/㎡!豪华双停车位、南北通透双阳台,功能齐全,集居住、养老、商务、度假等于一体。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精心打造园林,融中国园林要素与西方建筑美学于一体,宅中有景,景中有宅。山湖墅由中心圆形景光亭、颐和广场、多功能草坪、特色跌水、中心花园、植物观赏径、人行景光桥、亲水景光木平台组成。

现在在小埠颐和庄园买房,因为项目所在区域被划归为保和瑶族乡,能轻松享受加5分的高考优惠政策。在高考这座独木桥上,1分之多往往可以甩掉上千人,1分之差往往与心仪的名校失之交臂。加5分,让您的孩子更具竞争力!而且,在颐和庄园置业,能优先享用颐和国际双语学校优质教育资源,融汇东西方教育思想之精髓,顺应孩子天性,用中国传统优秀文化+西方现代思想潮流,启迪孩子的智慧。以高起点成就孩子大好未来,培养先进的家族接班人,让您的孩子真正赢在起跑线上!

别墅,于自己是成功身份的象征,是根植心底的居住梦想;也是骨子里浪漫情怀的归属,更是与家人分享时光、享受生活的栖息之地。你不知道的事有很多,别墅并不是一座冰冷的城堡!在庭院闻闻花香,听听风吹树叶的声音,对我而言,别墅生活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