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郴州市委副书记刘志仁莅临嘉禾县嘉滨湖实地调研

2016-12-27 12:0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24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刘志仁在市政府秘书长陈荣伟、嘉禾县委书记郭薪、县长张万冬、常务副县长吴文明等领导陪同下,来到市、县重点项目嘉禾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嘉禾华天温泉度假村项目现场对嘉禾温泉旅游产业及嘉禾温泉特色小镇的发展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项目规划总沙盘前,嘉禾万业房地产总经理王绍昱分别就嘉禾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嘉禾华天温泉度假村项目建设向刘副书记进行了详细介绍。刘副书记对嘉禾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嘉禾华天温泉度假村项目的开发理念和发展规划表示高度认可。

嘉禾县委书记郭薪、县长张万冬、常务副县长吴文明分别提出,嘉禾县城区温泉是我县乃至郴永边际两市六县非常珍稀的资源,对发展嘉禾县现代服务业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将以嘉滨湖文化商业公园、嘉禾华天温泉度假村项目为核心,立足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区位优势,发展温泉特色小镇建设。

刘副书记强调,打造“林中之城、休闲之都”的旅游品牌目标是郴州市未来十年的发展方向,嘉滨湖要抢抓机遇,赢得市场,充分发掘旅游资源,把握发展趋势,不断升级品牌形象,使嘉滨湖甚至嘉禾县成为全中国令人向往的温泉休闲旅游景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