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颐和庄园】你的公积金还在睡觉嘛?

2016-12-23 14:2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16年也将成为历史。辞旧迎新,过去一年,房地产在政策暖风下复苏,又一批购房者完成了自己的置业梦想。这个年度,我们采访了多位购房者,但求窥得楼市万象中的一隅。一幢楼不过是钢筋混凝土,一间屋不过是砖瓦梁柱,但在建筑、交易中,它凝炼成每一个生活梦想。每一种居住和投资选择,承载着我们的生活愿望,又照出这个时代的纷乱、热闹与丰富。

当然,小编也发现了日渐扩大的购房需求也是因为飞速上涨的房价。曾近有着住房公积金的人,可能更加的沉着冷静,但是现在却静不下来了。公积金面临着越来越突出的贬值矛盾。根据住建部公积金监管司提供的数据,截至今年3月底,全国住房公积金结余资金9498亿元,均以普通存款的形式存放在银行。数据还显示,过去10年职工个人公积金账户加权平均存款利率仅为1.89%,比同期平均CPI低1.07个百分点。

躺着不动的公积金,名义上是你的个人财产,看上去很美,但是个人的支配权十分有限,低额的利息使得资金每天在账户里贬值。打个比方,如果在去年5月存入一笔1万元一年期定存,今年5月到期后,连本带息可取出10260元。如果CPI同比上涨5.42%,那么这10260元若用于日常消费,仅相当于一年前的9732元,比当初存入的1万元贬值268元。如果按照复利,20多年以后,存在住房公积金的钱就将贬值殆尽。

同时,公积金贷款存在种种不便,并且手续繁杂、审批麻烦,等一切办好,心爱的房子可能早就飞向了别人的怀中。而且房价的上涨速度,也是你可望而不可及的,如果你现在的住房公积金还能够支撑起每月还贷,说不定下个月房价大涨,你就连月还贷的零头都付不起了。与其让公积金在银行里贬值,不如将公积金提取出来购房置业!【颐和庄园】必将是你的优选!

如果你还在考虑着是否要在一线城市挤占一寸地方,那么你可能真的OUT了!随着经济重心的转移,三线城市或成定居潮流。在这样的趋势之下,【颐和庄园】必能掀起郴州的购房热潮!中国的外国企业已经开始深入二三线城市,抢占日益繁荣的消费市场和基础设施投资机遇。五个理由告诉你这是为什么!因为:国家政策导向,一线城市房价受到国家严控,并因为限购限贷政策,房市出现疲软。经济的大发展:二三线城市近年来商业、生活等都有较大进步,许多人愿意远离高房价的一线城市回乡发展。投资的新核心:二三线城市的楼市活跃、新市场当然更具投资潜力。居住环境品质:二三线城市污染轻,郴州作为林邑之城更适合居住、生活。楼盘的高质量:大城市比较注重刚需,而二三线城市更注重改善型住房,在精益求精的态度下当然有更高质量的楼盘。

面临国家楼市新政的时期,有些机遇你抓不到就真的错过了!2017楼市拐点,就让【颐和庄园】成为你人生高飞的起点吧!颐和集团,品牌实力。中国特色豪宅专家。颐和集团全国地产百强企业,始于1992年,扎根广州,枝繁叶茂蔓延全国版图。18年,20城,38盘,先进中国特色豪宅领域。集团大力布局全国高端物业,并成功进军澳大利亚、美国、毛里求斯等海外市场。广州颐和高尔夫庄园,颐和集团实力巨作典范,300户高级富豪权贵家宅领地,盘踞广州都市中轴,坐拥南湖宝地秀美景观,奢享18洞南湖国际高尔夫球场,被纽约时报等国际权威机构评为“亚太区较佳高尔夫物业”,是来自95个国家的5000个参赛项目中,中国少有入选的高尔夫物业,震动国际豪宅市场。

颐和集团,管理实力。国家一级资质,豪宅管理专家。颐和物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是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管理项目遍布全国,更涉及国外多家高星级酒店,先后被评为广州市十大物业管理公司、全国竞争力100强物业公司、广州市高尚住宅十大物业公司。颐和物业擅长和专注于高端物业管理服务,在广州排名前列启用中南海退伍警卫担任安保服务,开创了具有颐和特色的物业管理模式。

郴州颐和庄园,严格遵循世界高级别墅标准造墅,让建筑不仅是凝固的音乐,更是凝固的文化,历经岁月的洗礼,静静伫立在那里,总能在不经意间,触动人的心弦。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