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颐和庄园】国际双语学校+高考加分

2016-12-21 17:1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人自古以来都采取以儒治国的政策,并且非常重视教育,也正因为这种传统理念的影响下,才有着“学区房”这一特殊民情。可是随着民办学校的日益完善,相比之下公办学校过于拥挤的学习环境,也受到了人们的诟病。近年来,民办学校招生的“大热”反映了不少家长的权衡:花费巨额资金购买一套学位房,让孩子享受公办重点学校的教育,已经不是少有的出路了。民办学校的学费虽贵,但却不及一套学位房的九牛一毛,再加上近年来郴州民办学校教学质量水平的提高,中高考成绩屡创佳绩,就读民校也日渐成为一种潮流。

纵观民办学校,兼顾应试教育和素质教育的双向发展,重视学生兴趣爱好和创造力的培养。结合了中西教育优点,开设国学课、游泳课、钢琴课等丰富课程。公办小学则仅是按照教学大纲教学,只能满足学生最基本的水平,偏重于应试教育。要让孩子兴趣得到发展,不得不出去报培训班,在外面的补习机构“开小灶”。

不过家长们最在意的肯定还是咱们学校的教育质量,在【颐和庄园】置业,能优先享用颐和国际双语学校优质教育资源,融汇东西方教育思想之精髓,顺应孩子天性,用中国传统优秀文化+西方现代思想潮流,启迪孩子的智慧。以高起点成就孩子大好未来,培养先进的家族接班人,让您的孩子真正赢在起跑线上!

根据《湖南省民政厅关于同意郴州市北湖区乡镇区划调整方案的批复》文件,将原月峰瑶族乡的全部行政区域与原保和镇的保和、花园、小埠、新华、大律、太白洞、宋家洞、长坪、乘马坪、顶上10个建制村以及保和社区居委会合并,设立保和瑶族乡。

现在在小埠颐和庄园买房,因为项目所在区域被划归为保和瑶族乡,能轻松享受加5分的高考优惠政策。在高考这座独木桥上,1分之多往往可以甩掉上千人,1分之差往往与心仪的名校失之交臂。加5分,让您的孩子更具竞争力!

颐和坚信,优秀的师资力量,科研性的教育团队是孩子高效学习的关键。颐和坚信,高素质、国际化的师资队伍是颐和优质教育的重要保证。颐和国际双语学校通过各种途径从全国各地精选有资历、有经验、有特长的骨干教师来校任教。有全国教科研杰出校长、杰出教师和课题研究员、省、市先进工作者。我们还聘请了澳大利亚籍教师担任英语口语教学,使纯正外籍英语教学成为学校的重要办学特色!

郴州颐和庄园落在郴州小埠南岭生态城内,是南中国极其稀缺的原生态居住区。小埠南岭生态城拥有550多年的历史,集山、湖、高尔夫等少有资源于一体。项目毗邻小埠南岭高尔夫球场,四周被果岭包围着,依山临湖,拥有一线山、湖、高尔夫资源景观,绿化率高达65%,氧负离子含量高,空气质量优,是无污染的原生态纯净山水环境资源。

郴州颐和庄园颐养公寓用地面积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床位共1500张,户型包含单间、一房一厅、两房一厅。颐和家园的服务理念是努力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和生命质量,提供专业化、科学化、精细化的服务。颐和家园秉承“和您在一起”的品牌理念,通过我们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让“亲情、友情、健康、快乐、关爱”永远和您相伴。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