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水榭花都】告诉你.学校离家近竟有这么多好处!

2016-12-21 12:18: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这世界上,只有很少的地方,早上可以这么优美的醒过来,21世纪是绿色的世界,生命源于绿色,也必将走向自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类对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人们不仅仅满足温饱的需求,还要追求一种绿色健康生活。

再想一下,清晨睁开眼的那一瞬间,一城景色,满城书香,书山有路 享我所想。墨水书香,成就子女美好未来,与名校为邻,孟母何需三迁。那又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呢?

水榭花都君告诉你

一中新校区即将建设,

看完下面这些资讯

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上学问题啦!

郴州市一中新校区拟建于同心路北侧(详见区位图),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7.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5万平方米。依据《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的有关规定,为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现将该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与建筑设计方案予以公示。

项目地址:同心路北侧

学校规模:用地面积约17.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5万平。

1.区位图

小编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同心路郴州一中新校区项目将于2017年开工建设。看来,又有一所美丽的学校将要诞生啦

2.总平面图

3.效果图

4.郴州市一中新校区

5.交通流线分析图

那么什么才是择校的重要原则呢?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孩子的教育往往至关重要,选择一个离校区近的房子,就是给孩子一个有保障的未来,这样孩子不用早起,家长也不用在工作与接送之间忙碌奔波。

同时选择一所好的学校也能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确保孩子在优质师资力量下接受良好的教育,在近距离接受文化熏陶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好的学校能让孩子获得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在优质的师资力量下接受良好的教育,让孩子获得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拥有善良的人性、美好的内心和优雅的举止等。 

学校就在家的旁边,从此孩子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优质的教育。

家长将有更多与孩子相处的时光,与孩子在翰林世家小区里漫步闲谈,享受休闲时光;周末与孩子在小区里听听潺潺的流水声,赏赏最美的风景,翰林世家,给予您和孩子更多的欢乐时光!

水榭花都:临近市八完小、市七完小、市五中、市四中以及规划修建的一中新校区等教育资源,满足家长各种择校要求。

水榭花都:位于郴州市西城区旧城组团下湄桥西片区东南角,同心立交桥西北面。通过永怡路、同心路与南岭大道可以便捷的到达城市各个组团。离高壁汽车站2.5千 米;东距郴州火车站1.6千米;南至五岭广场3.2千米;东至下湄桥公署0.3千米;北湖公园0.7千米。项目地区位优势明显。

水榭花都颠覆以往单一业态格局,是一个集住宅、商业、娱乐、休闲等为一体的城市生活体项目。高绿化,醇熟配套的高端居住区,34-113㎡新生活方案,等 你开启。水榭花都坐落于下湄桥及同心桥片区,是城市市中心。伴随着升级改造全面推进,未来将成为区域内郴州人居又一高地。

配套信息:

物业公司:恒裕物业

车   位:393

周边配套:金融配套: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邮政等。

休闲配套:北湖公园,刘仙岭公园。

商业配套:北湖商圈,兴隆步行街,友谊中皇城,友谊阿波罗,北湖市场,马家坪市场,同心建材市场,下湄桥菜市场

医疗配套:第三人民医院北院,湘南学院附属医院

教育配套:市八完小、市七完小、市五中、市四中

开 发  商:江西双辉实业有限公司

户    型: 1居室(5).2居室(6).3居室(13)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82886

售楼地址:北湖区同心路今悦大酒店旁边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