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桂阳县委主要领导一行考察桂阳碧桂园

2016-12-20 13:0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9日上午,桂阳县县委书记彭生智携县委主要领导莅临桂阳碧桂园进行考察。碧桂园集团湘南片区总经理黄俊峰先生、碧桂园集团郴州城市公司总经理李培成先生、桂阳碧桂园项目总张与兵先生等部门员工热情接待了桂阳县政府考察团。

彭书记一行参观项目沙盘

彭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桂阳碧桂园营销中心参观项目沙盘,碧桂园湘南片区总经理黄俊峰先生亲自向桂阳县委领导一行介绍了项目规划、园林景观、智能科技等情况,表示将致力于打造桂阳的居住名片,未来碧桂园与桂阳县携手发展。彭书记仔细询问了项目规划、目前所处阶段及工程进度后,对项目表示肯定,希望碧桂园能为当地带来优居环境。

彭书记一行参观样板间

接下来,彭书记一行来到桂阳碧桂园样板间参观,对项目带装修的产品理念表示认可,同时对项目园林景观、产品户型、布局表示赞赏,希望桂阳碧桂园加快进度,让更多的人住上更好的房子。

彭书记一行听取智能3.0介绍

黄俊峰先生为彭书记一行介绍智能3.0亮点

参观完样板间后,彭书记一行来到智能3.0体验馆,详细了解了智能3.0的科技理念,对通风采光布局、智能车牌识别、智能门禁、煤气探测器等亮点表示高度赞许,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要求将科技与实际结合,给客户带去最舒适的体验。

碧桂园秉承一贯的“做良心地产,为老百姓建造好房子”的公司使命,实践对桂阳人民的承诺,造百年建筑,铸诚信之魂,确保好质量、好服务、好价格,为提升桂阳经济繁荣和城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