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调控房企转策略 国誉府复兴中国传统居住文化

2016-12-17 08:59:17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朱江)在楼市政策逐步收紧、房价分化之际,差异化发展也成为房地产公司在新的市场环境中的主流打法。记者了解到,包括北京城建、金隅嘉业在内的房企,正在发力打造区域中的品质住宅及高端商业配套。

携手北京城建·国誉府,共同举办“宅传匠心,国韵大美”京西区域高端人居品鉴沙龙活动。

“近些年五环楼面价直升,已经逼近5万+,房山区在售的物业在三万多不到四万的价格,特别是其中低密度甚至洋房类物业,售价都远远低于同环线其他区域的地价。”日前,北京城建兴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晖向记者表示。

作为北京西部较为重要房地产市场区域,随着配套措施的完善,近些年部分板块已发展成为成熟的高端居住板块。

数据显示,2016年前9个月,北京市各区商品住宅(含商住)成交榜中,房山区成交量占比接近14%,房山区房价也几经波动,从“3万+”步入“4万+”时代。经过两轮“南城计划”的落实,房山轨道交通不断完善,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等生活配套日趋成熟。长阳板块更历经6年的发展,依托奥特莱斯核心商圈和地铁通勤的优势,成为房山区最成熟的高端居住板块。

熟谙房山板块的北京城建,近期在京西板块房山长阳推出了新中式高端项目——国誉府。早在2009年,北京城建就和万科、城建、建工、首开等开发商一起进驻房山,是最早一批进入房山长阳的开发企业,已先后在房山开发了徜徉集、徜徉墅项目。北京城建于2013年拿下理工大学2号地,经过近3年时间打造出上述新中式高端项目。

北京城建兴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段晖

“项目从规划之初,经过对每一个细节的反复打磨,将中国传统人文精神融合于项目新中式大宅之中。”段晖称。

作为超一线的特殊城市,调控之下的北京环城高端市场成为了房企的热门关注区域。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赵秀池认为,片区随着几家大型开发商拿地,包括北京城建、五矿、金隅嘉业、万年基业,天恒、旭辉等,正在打造区域中的品质住宅及高端商业配套,必将带动整个区域的发展。

赵秀池表示,房山是11个新城之一,是人口疏解的一个承接地,不仅集中了较多的优质公共资源,更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

“十三五”已为北京市勾勒出详尽的发展蓝图,北京未来发展将是多个副中心,N个卫星城,投资上依然被看好。不过,“从北京目前总的供需关系看,明年房地产发展仍是以平稳为基调。”北京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表示。

据悉,项目户型采用3+1,4+1设计理念,满足全家庭、全生命周期的空间需求;后湾CLUB成立咏春国誉社,先后举办茶道、琴道、花道、香道等东方雅集系列活动,彰显中国传统文化气质内涵。

建筑师设计师郭淳介绍了国誉府“中魂西技”的设计手法,汉韵唐风的建筑风格结合西式建筑手法,引入科技住宅智能系统,不仅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自信与传承,也有对西方建筑舒适度营造技法的谦虚借鉴。

景观设计师郭明,则从“生境”、“画境”、“意境”三个层面,解读了国誉府的人文园林,取意明朝扬州八大名园之一的“影园”,淡泊自然、平和大雅,与国誉府东方人文雅韵的新中式建筑风格优质呼应。

样板间精装设计师李永杰,从采光、空间比例、色彩配搭、家具陈设等细节方面的精细考量,通过循环动线中每个细部和线条的应用,将时尚的东方元素和传统文化底蕴呈现出来。

(责编:朱江、伍振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