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神憩乾珑】12月施工动态

2016-12-08 15:16: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项目总体规划占地约7.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容积率为3.7,绿化面积4.4万平方米,绿化率为87%,建筑基底5700平方米。建筑设计上体现了现代简约,格调高雅大方,小区自身配套设施完善,设有五星级大酒店、幼儿园、游泳池,高级泛会所等。与爱莲湖公园、王仙岭公园、石榴湾生态公园为邻,可说是郴州的天然氧吧,是集区域商业、旅游、高端住宅、生态休闲、中西文化于一体,打造郴州排名前列个真正的高端生态园林复合型物业,力图给郴州房地产市场带来少有的住宅革命。

咨询电话:4008691111-82897

售楼地址:郴资桂大道与郴州大道交汇处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