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别墅装修设计时,需要考虑哪些配套系统?

2016-12-08 10:09: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0时41分迎来今年第21个节气 --大雪。冬季来临,最惬意的事情就是待在温暖舒适的家里。用设计给家升温,让家暖到心田。

别墅装修是一项重大的工程,别墅装修设计不仅仅是对别墅室内空间的合理规划,还要对室内外环境的结合做一个整体的思考和设计。从而达成一个内外兼修的和谐人居环境。

那么,一套别墅装修到底需要哪些配套的设备系统吗?

中央空调系统

现代别墅的中央空调系统,不仅仅承担着调节温度的责任,还需要考虑室内空气的换新,对于居住健康是十分关键。

现如今大部分的别墅装修都会选择中央空调,而家用中央空调的类型为分三种:水系统、风系统和冷媒系统,可以根据自己住宅的特点,选配不同类型的家用中央空调。

智能家居系统

科技成就生活,智能家居系统可以带给你更多的便捷与轻松。

智能家居系统几乎可以在家中的每一个角落配置,比如大门的指纹锁、可视对讲机、夜视防水摄像机、玄关和卫生间的感就灯、自动窗帘、室内外的安防等。

中央水处理系统

中央水处理系统,包括中央净水、中央软水、中央纯水、中央热水四个部分。

通过每一个不同系统的清洁、过滤,真正地实现了水源的健康,杜绝了水源被污染等问题。

绿化园林系统

现代别墅设计中,园林系统有屋顶花园,底楼花园,室内景观等形式不一,也有美式、现代和中式等风格之分。

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个性、情趣,再结合别墅的实际布局情况,来设置独特的,艺术化的园林系统,以此来感受别具一格的生活格调。

家居软装系统

软装,是相对于传统“硬装修”的室内装饰形式,是在居室完成装修之后进行的利用可更换,可更新的布艺、窗帘、绿植、铁艺、挂画、挂毯等进行的二次装饰。

软装可以根据居室空间的大小形状、主人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等方面,综合策划装修设计方案,体现个性品位的同时也避免了千家一面。

金科 · 钻石山

全砖石手工铺装的原著北美别墅

用专业用心的金科物业服务

于细节处精雕细琢的金科别墅工艺

给你有品质更有品味的家

生态美墅,品质生活

现在认购直减50万

VIP热线:0735-2705 888

项目地址:郴州小埠南岭生态城郴州大道(高铁站向西)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