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网传河源在建高楼坍塌 雅居乐集团辟谣

2016-12-08 08:56:04 来源: 新华网

12月7日,网传一段小视频,视频中一在建高层楼盘出现大面积坍塌,钢筋断裂,灰尘弥漫,数秒钟之内整栋楼便被夷为平地,视频被指向河源雅居乐在建工地,并称伤亡情况不明。

记者向雅居乐方面求证,证实该视频并非河源雅居乐花园二期施工现场,其来源尚待追查。

据了解,12月5日下午3时许,河源雅居乐花园二期四区工程地下室顶板发生局部倒塌,涉及面积约400平方米。事发工地无人员死亡,事故导致一名货车司机受轻伤,被送往河源市人民医院治疗后已无碍。据建设单位估计,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约48万元。

同时,河源雅居乐花园相关人员也表示:“近期公司在进行例行质量检查后,主动整改拆除二期四区三组团地下室的局部工程。但在12月5日拆除过程中,由于操作不当引起小范围倒塌。对此,项目已成立事故调查组,正在查明事故原因,以及事故的性质、责任单位,并提出防范和整改措施。”

雅居乐集团相关负责人在看过“网传视频”后表示,该视频并非河源雅居乐花园二期工程的施工现场,至于无论是伪造视频还是张冠李戴,都已经给雅居乐集团带来不必要的困扰,集团将以法律途径追查到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