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轰动全城,桂阳首届乐跑节圆满落幕!

2016-12-05 08:5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光留不住,心却可永远不老。12月3日下午,“筑梦桂阳·乐跑全城”——桂阳首届乐跑节轰动全城,其火爆程度远远超出了想象,桂阳人民用行动证明了每个人都有一颗奔跑的心,前行的路上,桂阳碧桂园和您在一起!

人气爆棚的现场——桂阳人民太热情啦

部分参赛单位团队风采展示——这就是乐跑的魅力

碧桂园郴州城市总经理李总致开幕词

李总首先对桂阳人民的热情表达了感谢,他讲到,24年来,碧桂园从一个顺德碧桂园发展到如今的逾500个项目,从长沙威尼斯城到如今湖南近40个项目,与当地人民的支持密不可分!桂阳碧桂园作为湖南第二十九城,将打造为桂阳的居住名片。乐跑作为近年火遍全球的运动,代表的是一种运动精神,碧桂园举办本次活动,是希望每个人对健康更加重视,同时这种运动精神与桂阳碧桂园的居住理念是相符的,也希望碧桂园能让大家的生活变得更好。

桂阳碧桂园项目总经理张总致辞

张总再次对桂阳人民的热情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为桂阳人民建好房子的决心,桂阳碧桂园将成为桂阳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希望各位参赛者保持这种运动的心态,以健康的体魄去奋斗更美好的明天,跑出快乐,跑出健康。

桂阳广播电视台李副台长致辞

桂阳广播电视台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从活动前期的筹备到今天的举行提供了大力的协助。李台讲到,桂阳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热烈欢迎碧桂园来到桂阳,这对桂阳的城市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随着“融郴达江”的发展,希望桂阳碧桂园能成为桂阳的城市“客厅”,未来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桂阳碧桂园,共创桂阳美好明天。

邮储银行桂阳支行曾经理致辞

曾经理表示,邮储银行桂阳支行作为本次乐跑节的赞助单位,此次与碧桂园强强联合,合作过程非常愉快。邮储银行是中国先进的大型零售银行,定位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较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2008年进入桂阳,业务发展迅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未来将精益求精,为客户提供更全、更优质的服务。

开幕式过后,奔跑吧,桂阳!

蓄势待发的奔跑者

主持人一声令下,出发!


用汗水与友谊绘制的靓丽风景线

4.6公里,一段别样人生

感染别人,取悦自己

他们是桂阳今天最可爱的人

现场表演——激情RAP

现场表演——劲爆街舞

现场表演——活力青春舞

碧桂园物业展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您身边24小时的贴心管家

现场互动——有奖问答

现场互动——爆笑绕口令,“我爸是我爸,我爸是我儿”引得现场观众乐开了花

现场采访——母亲和女儿一起奔跑的温暖小故事

关于奖项推迟公布的声明

致各位尊敬的参赛者:本次乐跑节能得到你们热情的支持,我司表示由衷的感谢。因参赛人数超过了我们的预计,比赛结果除了较佳个人成绩奖,其余奖项未能在活动结束后马上公布,我们对此表示歉意。为保持活动的公平公正,我们将在今天完成所有结果统计,并联系获奖单位/团体至桂阳碧桂园城市展厅现场领奖,同时在后续推送中公布获奖信息,再次感谢大家的参与!

较佳个人成绩奖

县消防大队——黄先生

温馨提示

本届乐跑节共设六个奖项:精神文明团队奖(3名)、杰出女性团队奖(1名)、较佳个人成绩奖(1名)、较佳风采奖(1名),每个奖项奖金1000元。其中较佳风采奖为线上评选,所有参赛队伍均可发送自己团队风采展示自拍小视频(不超过30秒)或者三张照片至邮箱(316206669@qq.com),时间截至12月5日,届时我们将在桂阳碧桂园官方微信开启投票,得票数较高的单位团体胜出。邮件请以“单位名+口号”的名称进行发送;

再次感谢邮储银行桂阳支行的倾情赞助,感谢桂阳微生活的友情支持,感谢所有参赛者的积极付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诚意预约登记火爆进行中

不登记一定买不到房!

建筑面积约115-260㎡智能洋房

建筑面积约240-350㎡城市美墅

即将上市

VIP热线:0735-4496888

项目地址:桂阳门户·朝阳广场旁

(迎宾路与郴州大道交汇处)

展厅地址:欧阳海对面中国银行旁

(龙潭路与翡翠路交汇处)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