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庭物业参加2016中国首届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2016-12-02 09:23:23 来源: 人民网

2016年11月29日上午,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协办,《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等单位承办,全国各地方物业管理协会和业界品牌企业共同参与,主题为“创新驱动、聚力发展”的2016年中国首届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天庭物业执行董事于方元率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到场,共同欣赏了一场企业发展与行业变革的盛宴。

此次博览会对我国物业管理30余年的创新发展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分别设置了科技物业、智慧社区、节能环保、社区经济、教育培训等专业展区,参展单位包含全国200余家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及配套供应商和相关行业机构。

于董首先参观中航物业展馆,中航物业以“科技”和“服务”为切入点,围绕“为您‘+’一点”的主题,展示自己的整体品牌形象及转型升级中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中航物业以“1+4”的结构,让各位领导与嘉宾深切感受到中航物业通过精致周到的服务和科技手段给客户体验带来的变化。

在下午召开的第二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及30日即将召开的14个分论坛上,国内知名经济学家和国际资深物业管理专家、知名物业服务企业家将作主题演讲。

主论坛以“创新驱动 培育发展新动能”为主题,14个分论坛分别探讨智慧物业与社区经济、绿色物业管理、行业标准化建设、中小物业企业发展等主题。

于董表示,打造快捷方便的智慧社区生活,同时也要发挥人才的主观能动性,未来,天庭物业将秉持开放共赢的理念,愿与同行沟通交流促进行业的蓬勃发展,共创行业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