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外媒:碧桂园太平洋景公司设IBS工厂自给自足

2016-12-02 09:09:52 来源: 新华社

马来西亚《星洲日报》:碧桂园太平洋景公司设IBS工厂自给自足

据马来西亚较大的华文日报《星洲日报》报道,中资发展商碧桂园太平洋景有限公司(CGPV)将在距离森林城市的约4公里外,建设6个建筑工业化系统(IBS)工厂,有望在2018年排名前列季度完成首3个,并成为全球其中一家较大型的建筑工业化系统工厂。

碧桂园太平洋景有限公司将以“碧桂园太平洋景建筑工业化系统”(CGPVIBS)为名,自给自足,即未来森林城市发展的屋业,都会以建筑工业化系统建造。

该公司制造管理部总监拿督许清贺受访时指出,建筑工业化系统能够较传统建筑法来得更快速,也更有品质保证。

他说,由于传统建筑法都直接在工地上施工,工程进度也受天气影响,而建筑工业化系统则是在工厂里自动化制作,完成后再像“乐高”一样在发展地段拼凑起来即可。

比传统建筑法快20%

他透露,保守估计,使用建筑工业化系统建设房屋,会比传统法快20%。

许清贺说,排名前列家工厂预计会在2017年首季完成,届时,将会成为亚洲其中一个较大的建筑工业化系统工厂;而第二家及第三家工厂则预计在2018年首季完成,三座工厂运作后的面积,则能成为全球其中一家较大型的建筑工业化系统工厂。

“工厂运作后,我们也会增加就业机会,许多工程师及技工都会有发挥才能的平台,希望藉此吸引专才回流。”

另一方面,对于越来越多海外发展投资入驻马来西亚,马来西亚发展商是否受威胁的问题,国际咨询顾问公司——Frost&Sallivan全球主席阿鲁祖斯认为,这情况反而让本地发展商增加投资机会,对国家也有一定的好处。

他说,很多国家的经济都依靠外资入驻而渐渐带动当地发展,这是一个全球大趋势,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将国家带入国际化。

“我认为,本地发展商无需担心或害怕,反之则应该把握机会,从入驻的外资取得利益。”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