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届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中航物业为您“+”一点

2016-12-01 09:11:46 来源: 新华网

11月29日上午,以“创新驱动聚力发展” 为主题的首届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物业管理企业、新华网社区物业频道等众多领导和嘉宾集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中航物业董事长石正林,中航物业总经理刘文波以及党委书记张力率公司全体班子成员也悉数到场,共同欣赏了一场企业发展与行业变革的盛宴。

右起:中航物业总经理助理夏欣刚 中航物业董事长石正林 新华网社区物业频道总监周景平 中航物业总经理刘文波 新华网吉林频道主任王珏 天庭物业执行董事于方元

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三号楼东方厅T7,中航物业以“科技”和“服务”为切入点,围绕“为您‘+’一点”的主题,展示自己的整体品牌形象及转型升级中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等多位物业管理行业的重量级人物,纷纷来到中航物业的展厅,参观了中航物业着重展示的公司整体品牌形象,以及同时展示的数据运营、设施设备、物流、科技安防等4个业务板块的能力。中航物业以“1+4”的结构,让各位领导与嘉宾深切感受到中航物业通过精致周到的服务和科技手段给客户体验带来的变化。

数据运营:数据驱动实现智慧决策

中航物业运用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融合“互联网 +”、“智慧城市”等先进理念,倾力打造了智慧物业集成服务平台。

智慧π控中心是智慧物业平台的全国数据运营中心、指挥中心和决策中心,通过智慧物业平台对π控、π巡、π修、π防等专业子系统进行高度集成管理,在智慧π控中心实现所有任务的可视化、智能化管理,最终达到数据驱动智慧决策的目的。其核心功能主要有任务可视化、智慧监控、数据挖掘、综合分析、指挥调度、应急处置和智慧决策等。

通过大数据分析平台实时获取各专业子系统的实时数据,采用图形化的形式展示在智慧π控中心可视化展现大屏,且展现大屏地图采用了迁移图、散点图、热力气泡图、色块图等多种形式,让管理人员一目了然了解整体情况,实现辅助决策。

设备设施:基于π巡和π修平台的设备设施全生命周期管理

中航物业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IT先进技术贯通建筑的水、电、空调等设施设备,打造了设施设备π巡管理平台。

通过互联网等技术,实现对建筑的水、电、空调等基础设施设备的运行数据进行实时采集,且实现全流程上线及闭环管理,使建筑内各设施设备系统的实时运行数据可视化。

同时,通过实时数据、历史数据、维保数据、人员数据,在云端进行数据整合增值、智慧分析、辅助决策、模型建立,实现设施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进而提升运作效率、节约运营成本、减少能源损耗、提高客户感知。

物流:跨国MRO工业产品一站式服务商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齐全的MRO 【维护(Maintenance)、维修(Repair)、运行(Operation)】全线产品,利用广泛的国外供应商资源、强大的金融支持及先进的管理经验为客户提供MRO物料的一站式采购服务。

采用直营式MRO工业品超市模式,专注于大厦楼宇,物流仓库等相关设施所需的MRO产品的细分市场,提供专业、个性化的相关产品的供应服务。

目前已在美国芝加哥、纽约、加州、佛罗里达等地,为数百家物业公司提供MRO产品,且已在国内搭建电子商务平台,接下来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逐步开展业务。

能实现高效的资源整合、高品质的全球产品、个性化的订制服务、多样化的购买途径等。

科技安防:科技先导、智慧安防

中航物业坚持科技先进战略,大力推动科技安防产品快速发展,借助互联网“+”的推进热潮,集多元化高端安防产品于一体,通过科技安防稽核平台(服务站)提高安全防范效率,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服务保障。智慧科技安防、特色高端安保、停车场集成管控平台等是特色拳头产品。

中航物业整体形象

作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下属中航国际的骨干企业,中航物业依靠强大的航空工业背景和技术,逐步成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专业力量,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首批国家一级资质企业,连续多年在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排名前列。2013年荣登深圳市市长质量奖榜单,2015年成为了全国物业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560)秘书处承担单位,并凭借先进的综合实力和先进的管理服务水平,连续多年获评中国特色物业服务(机构物业)先进企业。

二十年余年来,中航物业以打造中国较大的机构物业集成服务商为愿景,秉持“我们多努力,让您更满意”的客户价值主张,引入精益六西格玛、平衡计分卡、五常法等管理工具,充分挖掘现有的客户资源和物业资源,将核心业务聚焦于机构类市场,同时以传统“三保”物业管理业务为基础,重点发展设备设施管理、资产经营以及客户一体化服务外包三项核心业务,并利用互联网技术变革传统集成管理方式,建立以服务标准体系、完善的供应商管理体系、面向客户的一站式便捷服务体系为核心的高效集成服务模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