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讲真:罗一笑,你给我站住,放开朋友圈,让我来

2016-11-30 15:5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9日下午3点,讲真再次动真格,走进了郴州地产圈。

讲真走进郴地圈的时候,我附在讲真耳边祝祷:讲真你一定要好好的加油。

郴地圈的长椅上,盘踞着许多大咖,讲真29日下午走进郴地圈的时候,那些大咖就在长椅上交谈着。我和大咖们拉扯起来,有许多竟然是老乡,湖南郴州人。老乡在多家大型上市地产公司做过湖南区域负责人,也操盘过湖南多家高级豪宅、别墅的营销,还有一位是跨国房企某大盘营销负责人,他们有多年的房地产经验,几天前,听说有一个敢讲真话、敢信真理、敢做真人的地产平台要进入郴州地产圈,老乡就一直在圈子外等着,困了就在长椅上睡一下,饿了就吃碗栖枫渡鱼粉。我问老乡,为什么不回家等呢,等在这里,你见不到讲真,也说不了任何观点。老乡说:回到没有讲真的地产圈,睡不着。

讲真来到郴州以后,我们就一直讨论着郴州的房产,有人沉默不语的时候,大咖就往前延一段,然后停下来,张开双手,引导思路。沉默的人一见,就会眉开眼笑地重构思维,投进讲真的大怀抱。

讲真,你看到没,此刻,大咖正在圈中向你张开双臂,你赶紧跑回圈来,把大咖们聚拢。

讲真,郴州人民对你的期待,很深很重,我一笔一笔给你记着,你不能耍赖,必须亲自上场,使出点真家伙。

讲真,地产圈的大咖们和朋友圈的朋友们,正在举行给你刷朋友圈的活动,大咖和朋友们都很想念你,盼望你下一次的活动早点到来,你一定不要让他们失望。

讲真,不要乱讲,你给我站住!

要是你论道不专业、布道不专注、行道不专心,就算聚拢了手有温度、心有态度、胸有气度的地产精英,就算你是一个敢讲真话、敢信真理、敢做真人的地产平台,有一天我们在郴州地产圈见了面,大咖们也不理你!

说人话!

“讲真”是一个地产交流平台,这里有最惬意最有逼格的聊天环境,有谈人生谈理想,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学的宽度,有地产大咖云集谈笑鸿儒的高度,更有畅谈真知纵观灼见的深度。剖析当下最热的房产政策,互动探讨较新房产资讯,结合本地市场行情,评估以往数据动态,预测未来市场走向,让智慧的思想在这里碰撞,让先进的见闻在这里擦出耀眼的火花!当楼市才露尖尖角时,早有讲真立上头,你知道的只是冰山一角,加入讲真,你将发现新的大陆!

注释:

讲真:湖南最专业前沿的地产交流平台——“讲真”湖湘地产论坛,成为讲真论坛会员即将陆续获得价值数千万的海量一手珍贵地产策划、营销、招商、运营资料,通过积极参与会员活动或购买服务可成为高级会员,享受与湖南TOP100地产人直接对话机会,坛产生较大价值的前十位会员或白金会员,有机会在“讲真”湖湘地产年度论坛暨颁奖典礼上与湖南及全国的知名地产企业HR直接对接,为职业生涯拉开新篇章。

   目前,“讲真”湖湘地产论坛排名前列期线下活动已于昨日下午在高逼格的微态度低调举办,后期还将举办更多期精彩的互动活动,如果你也是地产人,你也想加入这样一群人喜欢凑在一起干一些有意思的事,那么就拿起手机联系他吧,18874828468(玉立兄),请叫我红领巾,谢谢~

附:昨日讲真论坛互动大纲

主题:《2017,楼楼市拐点?》

案例:11.22长沙岳麓区梅溪湖B-39地块竞拍

嘉宾时间:土地供应对市场的影响?

互动话题:

1.郴州市场近况

2.【11月24日】较新政策走势

3.较新政策解读

业内人士预测

【11月25日】较新监管动作

【11月26日】较新监管动作

严监管政策下的楼市走向

楼市迎来拐点?

2016年10月全国房地产政策及动态

2016年9-10月郴州土地市场动态

土地出让明细

2016年10月郴州房地产市场动态

2016年10月开盘项目情况

2016年10 月认筹项目统计

2016年10月营销活动情况

2016年10月郴州楼盘价格前十项目

2016年10月郴州十大较受欢迎楼盘

2016年10月楼市行情总结

……

    欲知详情,且听下回分解,或者直接拨打玉立兄24小时不停机热线:1887482846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