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鸿坤·林语墅点亮名仕之夜为业主定做高端服务

2016-11-30 09:01:46 来源: 人民网

服装模特在高端项目鸿坤·林语墅园区内的定做舞台展示Unbroken系列作品。(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讯 11月26日晚,鸿坤·林语墅精致名仕之夜时尚活动成功举行。知名品牌ZHUZBAY官方设计师阿依然携Unbroken系列作品登场。鸿坤·林语墅业主、主流媒体嘉宾和鸿坤集团有关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了当晚的活动。

典雅的法式建筑,闪亮的模特走秀,会场内外的作品一静一动,都传递着定制设计的匠心,展示出名仕生活的丰富内涵。

鸿坤·林语墅由全国百强房企鸿坤集团打造,是北京知名的城市别墅,地处临近南四环外的成熟板块。有统计显示,今年前十月,鸿坤·林语墅成交超过16亿元,位于全市别墅成交排行榜前列。鸿坤集团地产开发公司市场营销总经理孙霞认为,鸿坤·林语墅定位于排名前列居所城市别墅,为城市精英名仕定制打造,从室内功能设计、社区园林环境、周边生活配套等诸多方面,营造名仕生活空间,传递坚定、自信、温文尔雅的精神气质,契合精英需求,这是鸿坤·林语墅持续赢得市场认可的关键因素。

名仕生活,匠心定制。ZHUZBAY官方设计师阿依然主笔的Unbroken系列服饰,同样彰显出为精英名仕定制的匠心。在阿依然看来,精英名仕看重生活细节,看重自我形象的传递。Unbroken系列作品,灵感来自于啥萨克文化中的山盘羊,象征着精英名仕坚持自己的风格,勇敢面对每一天。

活动现场,十多名服装模特展示了Unbroken系列作品,还有搏击品牌昆仑决选手做了精彩表演,吸引了到场嘉宾的目光。

与会嘉宾认为,当下名仕生活越来越追求对优质资源的占有和自我个性的释放。无论是居住生活对城市资源的占有,还是形象塑造对品牌精神的追求,本质都源于对品质生活的向往,是集体风尚中对自我的尊重与肯定。

在嘉宾看来,名仕生活需要精品居住空间等多重载体。鸿坤·林语墅作为一个在四环板块的纯别墅社区,1.02的低容积率、新古典风格立面、周边宜家荟聚和鸿坤广场提供的优质配套、西红门创业大街的产业生机,这都成为鸿坤·林语墅的独特IP,共同构成名仕生活场景的“立方体”。

据了解,为不断提高项目的价值含量,除在产品端致力于内部精装、绿色健康等性能提升外,鸿坤·林语墅有意在未来园区生活中引入更多定制级资源,为林语墅的精英名仕生活持续注入新鲜元素。

目前,已经将鸿坤控股旗下益润医疗、乾坤袋等医疗、社区金融配套引入社区,鸿坤还联合昆仑决成立搏击俱乐部,也将面向业主提供服务。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