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华融将入驻英皇集团中心写字楼办公

2016-11-30 09:00:59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 (孔海丽)11月28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入驻北京英皇集团中心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吴坤达、英皇集团企业行政主任杨政龙代表双方出席仪式并签约。这也是本月初京港洽谈会朝阳区政府积极推动的投资贸易合作之一。

中国华融正式落户北京英皇集团中心

英皇集团企业行政主任杨政龙表示:“我们与中国华融在香港已开展了良好而愉快的业务合作,达到彼此互信,鼎力相助,合作共赢的成果,并见证着彼此的成长。我们很高兴本次能够引入中国华融这个优质的租户,同时亦反映出客户对英皇集团雄厚实力和企业品牌的一种信赖。”

据悉,中国华融选址英皇集团中心4至16层的商务办公楼层,由香港英皇集团投资开发的北京英皇集团中心计划将于2017年开业使用。英皇集团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永安里,国际标准甲级写字楼,配以丰富的商业零售业态组合,提供多元办公及生活选择。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此次落户英皇集团中心大厦,将整合北京及外埠11家子公司在京办公空间。中国华融与英皇集团双方将进一步携手,与朝阳区政府展开合作,共同发展。

据了解,北京市朝阳区近年重点培育金融、现代服务、文化创意、高新技术等高端产业。据了解,北京市一半以上的外国人居住在朝阳,国际化社区、国际教育医疗服务等方面已形成独特的品牌优势。国际化的资源优势,使朝阳成为首都对外交往的桥头堡和经济发展的加速器,也为企业“引进来”、“走出去”提供了重要发展平台,形成了朝阳区独具活力的发展环境。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