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了月薪过万而拼命,但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而已

2016-11-28 09:5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段文案一发出,不知打动了多少为了理想拼命努力的年轻人。然而现实总是给我们一记响亮的耳光,身边的同龄人有的已经过上了财政自由的日子,而你还在为了明天的生活拼命加班。

你以为努力就能过上自己的理想生活,可回报与你的努力往往不成正比。你只是看上去很努力而已。

1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世界上行业里高级的人往往都是把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做到了优质,如果你要在一个行业里用掉自己一生的时光,你一定要选择一个自己感兴趣的工作。

依托自己的兴趣,你可以在工作中得到快乐和成就,依托自己的兴趣,你会在自己的业余时间里为自己充电。

而你在一个你自己都不喜欢的岗位上,每天工作都是完成任务,任务完成得不好,迫不得已你开始加班。你不是不够努力,只是努力的方向不对。

2拼命学习的学生,不一定是好学生

读书的时候总有这么一群人,你还在床上憨憨大睡的时候,他们已经早早到了教室开始了自习,你结束一天的学习准备安然入睡时,他们还在厕所挑灯夜战。

可当战绩公布出来的时候,他的战绩竟然落入你之后。你不是不够努力,只是没有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

3在职场上进行深度思考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如果给我1个小时解答一道决定我生死的问题,我会花55分钟来弄清楚这道题到底是在问什么。一旦清楚了它到底在问什么,剩下的5分钟足够回答这个问题。”

人们往往还没有想清楚问题的本质就开始着手解决问题,导致的结果往往是事半功倍。你不是不够努力,你只是在用身体上的勤奋来掩饰自己思想的懒惰。

4与圈层人物交流,让你飞速成长

圈层人物都是自己行业里工作较杰出的人,他们已经有了适合自己的工作方法,并在行业里取得了相应的成就。

多和圈层人物交流, 对照圈层人物的工作方法,总结自己的心得体会。不仅能提升工作能力还能提升自己对整个行业的理解。对于正在奋斗中的你,是一次难得机会。

11月26日“财富的秘密之未来已来”圈层盛会

保利苏仙林语中心隆重举办

邀请郴州部分创业老总、部分高端客户

探讨当今的金融形势

给努力工作的你

一次难得的就会

地址:郴州市苏仙北路8号苏仙岭风景区旁

电话:0735-2906666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