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裕·湖光山色】11月施工动态

2016-11-22 14:11: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楼盘简介:

本项目是由桂阳中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集商业、住宅为综合体的改善型高档住宅小区,项目位于桂阳县芙蓉东路与文化路交汇处。地理位置相当优越,北至桂阳新城区四大院行政中心,南往老城区,均在一公里内,西侧文化园,近在咫尺,是桂阳新老城区的核心区域。
项目总占地面积60亩 ,总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由1栋商业和13栋住宅组成),项目北面规划商业面积达3万平方米,承载超市、影院、儿童主题活动等功能。南向作为一个整体居住区,居住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共540户,住房面积由113平方米—158平方米三房至五房;187—260平方米复式楼。满足市场客户不同需求。沿街布置两层商业,东面沿文化园布置四栋2+18高层建筑(2层商业+18层住宅),内部结合坡地布置8层和11层小高层,超宽楼间距高达30米,18层住宅两梯三户、11层住宅一梯三户,8层住宅均采用一梯两户,保障住宅通风采光。项目绿化达40%,超低容积率2.6,人车完全分流。停车位超过1:1比率(665个)。
    项目周边道路四通八达,城市干道芙蓉路、文化路、翡翠路、园艺路、欧阳海大道、骏马大道等均己全面贯通。周边服务配套设施丰富,项目自带超市、酒店、电影院、健身会所、社区商业街,500米内拥有两个幼儿园,两个规划小学及蒙泉中学、妇幼保健院,1000米内及到达朝阳小学,蓉峰完小,人民医院,入学就医十分方便。
    项目园林景观资源丰富。坐拥“一山一湖三公园”的少有优势:往东直通文化园(蓉湖)西门,往南对东塔公(东塔岭)北门,往北与翡翠公园亦是隔路相望,正是“环绕公园里,漫步山水间”。
    本项目作为桂阳新城区核心地段的高尚社区,致力于满足所有改善居住条件的高端客户需求,将成为桂阳新城中心的豪宅标志。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