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厉害了!林丹出轨!郴州国际却走在正规上!

2016-11-18 15:14: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日,一则重磅消息席卷了整个中国,“超级丹”林丹出轨了,连爷爷奶奶一辈的都在热议,吃瓜群众一片口水,简直毁三观啊!然而在林丹出轨的当天,郴州国际又传来巨大喜讯,继17日上午7000㎡元甲兄弟超市签约入驻之后,上午10点38分,在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的美好天气中,二期河道改道工程正式开工!这也预示着项目二期建材区正式纳入项目开发建设议程,并将在2017年上半年正式动工。

北湖区区委区政府、北湖区政协、郴州市百福投资集团、北湖区安和街道办事处等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和公司领导、郴州五金机电行业经营大户100多人出席了开工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郴州翰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向泽喜先生首先对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及参加活动的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作为市中心城区建材市场外迁重点承接地,此次河道改道开工建设对搬迁承接意义重大,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政策指导下,必将顺利完成搬迁承接工作。目前二期建材区规划设计正在进行之中,也将广泛征询广大经营商户意见,科学布局、合理规划,将建材区打造成专业市场精品工程、模范工程。

北湖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志平在开工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市中心城区老旧市场外迁是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对加快我市城市建设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开发建设进度喜人,后续政府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做好服务,确保项目开发建设的顺利推进,有效保障搬迁工作。

随着主持人倒数计时3个数,10位剪彩嘉宾在激昂的音乐和欢快的礼炮声中,共同剪彩,开工庆典仪式正式启动!所有工程施工车辆一起动土,现场热火朝天,掌声雷动,气氛瞬间达到了高潮!二期河道改道开工仪式也圆满落下帷幕! 小编不禁感叹,男人不靠谱,女人快进土,投资买铺就好比女人选择男人一样,靠不靠谱是排名前列要素。郴州国际,一个好的项目,一个始终用心做市场的项目,一直走在正轨上,值得投资,特别靠谱!

--------------------------------------------------------------------------------------------------------

【项目介绍】

【40万㎡郴州五金机电建材总部基地】

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规划占地46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0万平米,是由四川宏懋集团旗下子公司郴州翰鼎实业投资开发建设。包括五金机电、建材两大核心业态,是集市场集群化、仓储物流一体化、业态多元化、功能复合化、硬件现代化、管理专业化、电商产业化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商贸专业市场,打造立足郴州,辐射湘粤赣三省的五金机电建材总部基地。

【老五金机电市场外迁少有承接地】

【建材市场外迁重点承接地】

郴州市市政府官方系列报告中明确指出项目是郴州市五金机电市场的少有市场承接地以及是建材市场的重点承接地,被列为湖南省政府、郴州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政府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全方位政策支持,并联合组建项目建设领导工作小组,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牵头,市直相关单位负责本项目的协调工作。

招商热线:0735-6288888

开发商:郴州市翰鼎实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郴州大道与万华岩大道交汇处(菁华园学校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