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苏仙悦生活广场】不负期待 优质登场!

2016-11-15 10:5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热烈祝贺苏仙悦生活广场11月19日于苏仙宾馆盛大开盘!

2016年11月8日,经郴州市房产局批准,郴州市庆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取得了苏仙悦生活广场(原泰宝商都)项目预售许可证书。至此,郴城史上“排名前列烂尾楼”提质改造工作获重大突破。庆臻公司负责人对笔者说:“这是市政府特事特办的结果,体现了市政府对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坚定态度,以及对我们庆臻公司的大力支持。目前,苏仙悦生活广场塔楼主要改造工程已经完成,附属配套工程将在三个月内全部完成,达到交付条件。”原泰宝商都业主兰先生得知这个消息后,激动地说:“这可是曾经的‘楼王’啊!谁把它改造好了,谁就是郴州人民的大功臣。”

曾经的“楼王”为什么成了烂尾楼

原泰宝商都商住楼始建于1993年。几乎尽人皆知,它在市中心城区创造了多个排名前列:原县级郴州市排名前列个大型招商引资项目;排名前列栋带电梯的高层商住楼;排名前列个运用框剪设计;排名前列个设计地下车库,等等。其规划、设计、施工、建筑品质,至今仍属上乘。

截至1995年,该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封顶,并且五证齐全,手续完备。但是,谁也没想到,20年后,它竟然成为市城区较高且历时最长的烂尾楼!这是为什么呢?

原开发商朱先生对笔者说:“原因很多,根本原因是我资金链断了。这个项目本来是订单项目,由于准业主单位人事调整和机构改革,直接影响到我的项目建设和销售,后来又引发了几场官司和债权债务问题,不得不中途停工,结果成了烂尾楼。”

当地鳌头湾社区居民龙女士说:“哎呀,你看,正对着苏仙岭景区大门,真正的风水宝地,这个烂尾楼一站就是20年,实在可惜啊,既影响城市形象,又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我们迫切希望新接手的开发商把它彻底搞好。谁搞好了,谁就是郴州‘创文’工作的大功臣。”

谁吃了豹子胆敢接这个烂尾楼

为解决原泰宝商都商住楼历史遗留问题,市政府专门成立了该项目遗留问题处置协调小组,先后多次召集各部门开会协调,最终确定由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与原开发商合作盘活该项目。为此,湖南高桥投资组建了郴州市庆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市城区“排名前列烂尾楼”从此揭开了复工和提质改造的序幕。

合作协议签署后,消息不胫而走,一些原泰宝商都的业主街坊邻居议论纷纷,有的说:“谁吃了豹子胆?这个烂尾楼也敢接手?”有的说:“说不定捡了漏子,将来赚大钱。”有的说:“敢于摆平‘排名前列烂尾楼’的人,那叫大气!”有的说:“不管谁接手,我们都盼着这个楼盘赶紧完工,让我们业主安安心心过日子。”

2014年5月,庆臻地产正式接手该楼盘,并将其更名为“苏仙悦生活广场”。“改造这个烂尾楼比做一个新楼盘还复杂,困难超乎我们想象。”庆臻公司夏总对笔者说,“接手2年来,我们已经投入现金1.6亿元,做了两件大事:全面理清原开发商债权债务,并按在建工程办理了各项复工手续;还有就是结构加固和室内提质改造。”

细心的市民发现,去年底,庆臻公司已经完成了主体塔楼外立面提质改造,外墙脚手架已经下架,“苏仙悦生活广场”以崭新面貌矗立在苏仙岭景区大门对面。

为适应市场需求,庆臻公司对建筑原有户型进行了变更设计,同时委托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工程结构加固所对建筑结构进行了加固设计。笔者在现场看到,该项目建筑内部加固和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已接近尾声,一间间精心雕琢的样板房已经对外开放。陪同笔者参观的销售总监说:“我们花了整整3个月时间,花大价钱请了一批高级设计师,把原来的每层8套公寓改成17套中小户型,面积在36—138平方米之间,来访客户反应比较满意。”

独具特色的学生主题公寓

“苏仙悦生活广场”排名前列次亮相后,很快有人发现,一直保持低调的庆臻公司打出一条巨幅广告:“36-138平方米学生主题公寓火热上市”。明眼人一看,懂了,原泰宝商都的市场定位已经从原来的商住办公楼调整为“学生主题公寓”。笔者采访原开发商朱先生,他说:“我和你说,这才叫精准定位。当初如果不是有订单,我也会这么定位。你看,这个楼盘周边有多少学校啊,幼儿园就不说了,小学有湘南学院附小、一完小、十二完小;初中有苏仙中学、六中;高中有一中、二中,都是湖南省重点中学。在这里买房子,孩子读书不用打车,走路就到了,最方便,从幼儿园一直读到高中,都不用操心。”

销售总监成志告诉笔者,苏仙悦生活广场将在11月19日正式开盘,目前仍处于房号预约阶段,预约非常火爆,所剩房源已经不多。在全市房地产趋冷的大背景下,笔者对此感到意外,问他为什么如此火爆,他说:“这个项目的自住和投资价值非常高,用于自住,这里正对着苏仙岭,空气、环境非常好,子女入学方便,用于投资,附近陪读的人很多,可以说是一房难求,一间40平方米的房子,平均月租都在1500元左右。按同样价位测算,在我们楼盘买一个40平方米的小户型,总价约20万元,首付5万元多,贷款15万元,月供1350元,租金抵消月供每月盈余365元,如果算上房产增值和租金递增,那收益就更可观了。”

“学生主题公寓,在市中心城区这是排名前列家。为了和这个主题配套,我们将打造一个5000平方米的特教培训中心,面向全国品牌特教机构招商,为学生们提供奥数、作文、美术、舞蹈、声乐、书法等培训,同时,还将配套设置书店、文具店、学生餐厅等,为业主子女就学与健康成长提供全方位服务。”庆臻公司夏总说,“把郴城‘排名前列烂尾楼’改造成名副其实的‘楼王’,是我们的光荣和使命,请全市人民拭目以待,破茧成蝶不是梦想,必将成为现实。”

苏仙悦生活广场由郴州市庆臻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受郴州市政府委托,对原“泰宝商都”投资改造,是市郴州市重点项目,庆臻公司以“诚信、责任、追求先进”位企业之本,致力将项目打造成湘南地区改造工程示范案例,完善苏仙岭景区城市景观。

项目位于郴州市飞虹路(儿童医院旁),这里是郴州的名片,汇聚了郴州最优质的生活资源。项目拥有从幼儿园到高中,全程名校配套;附小、六中双学位;各类特教培训遍布周边;临近儿童医院、第四人民医院,就医便利;出门三分钟即达苏仙岭,登山健身、提神醒脑,学习更有劲。

设有5000平米特教培训中心,面向全国品牌特教培训机构招商,综合奥数、作文、英语、美术、舞蹈、声乐、书法等各类特教类型;特设学生专属商业区及设置学生服务中心,可提供学生用餐、作业辅导、上下课接送等服务。免费提供图书阅览、名师课堂等服务。项目设立100万元奖学基金,奖励学习成绩优异的住户子女。

项目地址:苏仙区郴州市飞虹路儿童医院旁

苏仙悦生活广场 咨询电话:0735-2183666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