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经济的转移,三线城市定居成潮流

2016-11-14 15:4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线城市的一间厕所也好过三线的城市的一套房,真的是这样子嘛?这句话放在以前来说,是没错的。特别是近十年以来,由于房产这一因素,硬生生在同龄人中间划出了一道沟渠。差不多的职位,相似的薪资,就因为他在一二线城市大胆投资了两套房,资产就比你多出一千万。而这样的数字,你正常劳动20年也未必能挣得到,这是很讽刺也很现实的事实!

但是我们都是普通人,买房投资却很少有人能抓住机会,而且能把握好时机。就像炒股一样。买上一只股票,翻了3倍,运气要占很大成分。如果连续三只股票都翻倍,你就是股神了。但股神只在遥远的传说里,更多的情况是,房价持续上涨的时候,因为犹豫、观望,或者资金不够,错过了,无数次的回望,无数次的后悔。还有一种是,这周刚卖,下周又涨了几十万,也是后悔。

如果你还抱着在北上广,有着更多的机遇等待着自己,那你就真得好好了解现在的行情了。现在像京沪深等城市,房价涨到目前的地步,大部分的工薪人士,就只有仰望的份儿了。如果一座城市,你连自己的居所都没有,那你谈何长远发展?未调控前,看到报道说,远在六环,北京门头沟的房子,800万一套,排队抢。市区动辄两三千万,现款付清的也大有人在。这些,也就只能当电视剧情节看看,因为跟自己没半毛钱关系。或许你在北上广,能抓住机遇,摇身一变山鸡变凤凰。但是大部分人呆在北京又怎样,眼见着上佳的投资机会,一次又一次擦肩而过。

忘记北京和上海吧,在中国的外国企业已经开始深入二三线城市,抢占日益繁荣的消费市场和基础设施投资机遇。一线城市并不是一定优于二三线城市,房价是最重要因素,当然还有交通和空气。假如你有敏锐眼光和能力,哪里都能找到空间。2016中国地级市民生发展100强名单,郴州市列第41位,位居全省第二。从去年的榜上无名,到今年一举跃居41位,郴州这一年的发展,可见一斑。得益于郴州近几年的迅速发展,不管是在商业、生活各个方面,都较以往有了较大的进步。如果你想在这座如新星般飞速发展的城市工作生活,一套好的房子,是你居住也是你投资的优选。

好房子,交通快捷、生活便利

友阿国际广场,由湖南友谊阿波罗集团投资开发建设,是友阿集团在郴州的第二个商业项目。占地面积60亩,建筑面积30万㎡,其中纯商业面积15万㎡,地处20年郴城北湖商圈核心位置,位于城市主干道国庆北路与同心路交汇处,周边有友谊中皇城、兴隆步行街、北湖市场、马家坪市场等人气较旺的商业体,拥有最繁华的商业氛围和最便利的交通优势。

好房子,家门口的休闲娱乐中心

时尚潮流商场,采用“情景体验式”规划,有欧式风情街、地中海风情街等,给顾客带来了独特的消费体验,满足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全方位的时尚享受。主要涵盖潮流服饰、鞋帽、潮包、眼镜饰品、家居、数码等生活相关业态,同时配套餐饮、美甲、美发等体验业态,实现了餐饮、购物、娱乐体验为一体!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4965

售楼地址:郴州市国庆北路与同心路交汇处(麦当劳旁)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