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双11钜惠来袭!“败家”不如“买家”

2016-11-10 17:1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间悄悄的走了,正如2016双11悄悄的来…伙伴们不是正在纠结,就是在纠结的路上…11.11买不买?买什么?买多少?到底是不是真便宜?

来!我们来看看这些纠结症到底怎么治!买不买?送你一句话 follow your heart~!

沙发已摆好~请对号入座~~1、 摩羯座、金牛座、处女座:什么有用买什么,坚决不买闲置品!2、 天秤座、水瓶座、双子座:先看看盆友们都买什么再说~3、 巨蟹座、天蝎座、双鱼座:哪有超值优惠券就买哪里!4、 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这个便宜!那个喜欢!都买都买~5、 12星座:什么?中裕·湖光山色交一万抵三万!你说你不买?

买套好房子尽管有人说,女人遇到真爱的时候,就顾不上房子。但有房的男士更容易让人“一见钟情”女人,你还在为抢着电脑前的几张代金券而疯狂嘛?男人,你还在为又度过一个孤单的光棍节而悲伤吗?与其在网上购物败家,不如把家买回来!买房子就来中裕·湖光山色。

好的地段是你的!

地理位置相当优越,北至桂阳新城区四大院行政中心,南往老城区,均在一公里内。西侧文化园,近在咫尺,是桂阳新老城区的核心区域。

好的教育是你的!

500米内拥有两个幼儿园,两个规划小学及蒙泉中学。孟母三迁只为更好的教育,而您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上学的问题了。

好的环境是你的!

坐拥“一山一湖三公园”的少有优势:往东直通文化园(蓉湖)西门,往南对东塔公(东塔岭)北门,往北与翡翠公园亦是隔路相望,正是“环绕公园里,漫步山水间”。

好的配套是你的!

周边服务配套设施丰富,项目自带超市、酒店、电影院、健身会所,社区商业街。1000米内及到达朝阳小学、蓉峰完小、人民医院,入学就医十分方便。

中裕·湖光山色——驾山御湖,双公园传世豪宅以傲视群雄之势横空出世,用奢阔的人居尺度,超凡的生活格调,以匠心精神,打造一生之宅的优质可能,湖景名宅,匠心杰作,优质必藏,仅献给更懂得生活的你!现VIP认筹活动已盛大开启,山湖之上,境享大城,湖居生活已然启幕,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抓住机遇吧!

咨询电话:4008691111-82932

售楼地址:桂阳芙蓉路与文化路交汇处

户 型: 3居室(2) 、 4居室(5) 、 4居室以上(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