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燕泉华府】11月施工动态

2016-11-09 15:4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择址五岭现代商圈与北湖传统商圈中心地段,风水龙脉源地之境, 汇集天地灵气,以 ”天地人合一、师法自然” 观念筑家。 一切都是熟悉中的新鲜,一切又都很自然. 休闲、繁华、生活、情调是这里的主旋律 ”轻松” 更是一种自然、和谐的存在。 
8.6万平方米纯粹生活领地,现代简约风格建筑疏密有序,巧妙勾勒更广阔的视觉空间, 社区自成一体,每一细节的处理,不经意间流露出优质、纯粹,与生俱来的气势,仿佛在平静中自然流露一个意味深长的品质传奇。

楼盘地址:燕泉路北路中段(武警支队旁)

项目热线:0735-2659888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