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推南城排名前列别墅 溯源北京南城生活

2016-11-08 09:05:34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讯 进入北京已十余载的龙湖在内部一直有个心愿,他们希望打开北京地图的时候,在东南西北4个方向都能看到自己的代表作品,这个目标因为南城的少有而留下了些许缺憾。

2015年和首开合作,拿得瀛海地块,缺憾终得到弥补。排名前列次进驻南城,龙湖决心把它打造成为北京南城的一个标杆别墅项目,将自己多年的造墅经验得以 展现给南城的居民。


这个项目最终被命名为——天琅,蕴含着龙湖的期许,天琅,天上的美玉。龙湖携手首开在北京开发的第十二个别墅项目,公司给这个项目的定位是,它需要符合人们对别墅生活的真正需求。

天琅正是在这样的理念下诞生。在龙湖看来,天琅产品最首要的目标是考虑客户的实际需求,那理想的生活是什么? 应该要有个大点的院子,看花开花落,果实成熟落地,一瓶老酒,槐树下的几句闲聊。附近要有个公园,周末郊游不远行,领着孙儿,搭个帐篷,享受天伦之乐;重要的是有公园,年龄大了,每天可以跑步,拉伸拉伸筋骨。 一个小时内,要有机场,人要多出去走走,一辈子很短,度假、会友,生命才会有其厚度。要有一卧、一厨、一桌,家中的每个人,都有这些自己的空间,休息、吃饭、喝茶、看书、逗鸟,各种需求都能满足了…….

首开龙湖天琅,其实在选址时,就在考量客户的这些需求。背靠南海子公园和多条交通要道以及周边规划之中的商业配套,让天琅具备了实现理想生活所需的天然条件。


也因此,“生活”二字基本构成了龙湖给天琅定下的标签。天琅项目的营销经理王璐说,套用一句广告语就是,很多人在北京奋斗多年,为的就是眼前的一片绿。

“我们做这个项目,很多客户来看,在样板间或者示范区里面,哪怕坐在室内也能感觉到整个园区是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王璐说,这是真正的生活,而不仅仅是活着,“是一群真正追求生活的人,而不是一群追求生存的人来选择龙湖的项目。”

这样的开发理念推动天琅项目在设计过程中将实现业主的生活理想放在了靠前的位置。它不仅体现在项目的园区景观规划上,也深入到户型的设计细节中。

一个很明显的案例是天琅的地下部分。由于采用双首层的设计方式,让天琅项目的地下负一层实际上是给人的感觉犹如在地上,这为它带来了极大的自然光照,空间也更为宽敞明亮。别墅的真正精华在于地下,因为地下采光的实现,让业主的个人兴趣在私属的空间中得以铺陈。

而南向的横厅设计,保证了户型的整体采光效果。此外在项目中使用的目前较高的挑空设计,让业主的自主定制需求更为灵活和多样。

在王璐看来,天琅的设计哲学是龙湖在北京十余年的别墅开发积累和传承,它基于龙湖对客户偏好演变的判断之上。

作为天琅项目的一线营销人员,让王璐能够更多接触到客户对别墅的直接诉求。他说,如今客户购买龙湖别墅的出发点,已经从最初的对华丽硬件堆砌下的产品过渡到了对内在品质的更高追求上,客户更多考虑的,是这个别墅住得舒不舒服,户型设计是否合理,能否满足他们居住之外的其他休闲娱乐活动。生活不在于面子上的浮华堆陈,而在于里子的舒适。

这些成为了龙湖建造这个产品的初衷,除了通过户型的优化、更大的采光面积和更高的挑空这些设计方式来达到舒适生活的目的之外,天琅的园林设计也是龙湖在北京建造别墅项目的一个升华。

如果说过去龙湖打造的园林景观更多的是来自它曾经引领的诸如五重园林、人车分流、全灌移植等设计理念,如今,龙湖的园林已经从五重发展到五维,更关于通过技法的营造使得园林“以人为本”,天琅“造一座园子去生活”的理念,也是由此而来。

以天琅“观鱼小趣”这个景观点为例,在营造时,从立看效果上,一个曲水流觞亭,可休憩,立坐亭中,亦可观鱼,来达到“顶观动势,侧看鱼型”的效果。而对于水的应用上,采用了“乾园八景”中的精粹,将自然景观和维护两个维度叠加起来,做了一个呼应与异化,人在场景里,既可以和它互动,又可以观赏。


龙湖对这个位于南城的排名前列别墅产品信心满满。尽管产品尚未对外推售,但他们常对外说的一句广告语就是,“买不买不是最重要的,但一定要到项目看看,看南城好的别墅是什么样的,好的别墅生活应该是什么样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