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旭辉10月份销售额增长 主要城市成交量回落

2016-11-05 08:58:09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 北京11月3日电 10月份已过,上市公司开始披露过去一个月销售业绩。

万科昨日披露,整个10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金额490亿元,相比9月份公司销售金额254亿元,环比增长了93%,同比去年10月份236.5亿元销售金额增长了107%。截止10月底,公司今年累计销售金额已经达到了3119亿元。

旭辉控股也披露了10月份的销售业绩。公司10月份连同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的合同销售额约为52.1亿元,相比9月份的50.1亿元仍有上涨,同比去年10月份40.2亿元增长了29.6%。

至今年10月份,旭辉控股累计销售金额已经达到了465.2亿元,这家公司今年确定的销售目标是438亿元。

10月份,刚刚步入全国主要热点城市收紧房地产限购及贷款政策的调控期,人民网记者在上周走访北京多个楼盘后发现,受新政调控影响,部分楼盘的客户到访量及成交量大幅下滑,其中一个楼盘的客户到访下滑了2/3,项目负责人预计市场低迷至少会延续到年底。

至少在10月份的销售业绩上,调控政策似乎没有引起万科和旭辉控股两家公司销售额的下滑。

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向人民网记者表示,万科在9月份的推盘节奏比较慢,在10月份增加了市场供应量,拉动了成交,另外目前整个市场价格仍然比较强硬,对于支撑销售额也有一定帮助。

“政策的影响还是会有的,但影响房地产公司销售额的因素比较多,并不止政策一个因素。”严跃进说,“对其他地产公司而言,政策对销售肯定有影响,预计今年后3个月都会有一些下滑,但降幅估计不大,逐渐趋稳。”

政策调控在整体上已经有所显现。据wind金融数据,全国包括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10月份总计商品房成交套数为9.7万套,较9月份及8月份的11万套10万套均有下滑。

以北京为例,9月底商品房成交量冲高以后,进入10月份以后开始下滑,二手房成交量相比9月份同样进入10月份以后开始回落。

北京市住建委在10月19日即发声,深化房地产调控政策以来,商品住房交易回落、购房资格审核量涨幅回落,房地产调控效果显现,市场预期趋于平稳,购房群体趋于理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