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作为粤商代表 应邀参加“西博会”

2016-11-05 08:44:05 来源: 新华网

11月2日,第十六届西博会“民营企业与西部高端产业合作发展大会暨川商总会经济论坛”在成都举行。受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委托,集团副总裁朱剑敏代表碧桂园,作为粤商代表参会。

大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商会、全国知名企业与四川多个地市政府及机构,签订了22个合作协议,总金额达720.3亿元。

打造“科技小镇” 原创最优户型

作为福布斯世界上市企业500强、全国民营企业百强,碧桂园在践行新型城镇化的道路上一直探索如何创新,做出有特色的产品。

“大盘模式”是碧桂园的强项。在此基础上,碧桂园提出,在一二线周边地区捕捉大城市外溢的购房需求,在城镇化拓展方向上打造大型项目。同时,碧桂园启动科技小镇计划,在一线城市周边和强二线城市的30-80公里重要区域,打造以人为本、产城融合、宜业宜居的智慧型枢纽型“双创”新社区。

而在三四线,碧桂园聚焦高净值人群,专注改善性供给侧提升。比如,针对三四线城市,碧桂园将规划、户型、立面、装修等全面升级,突出区位优势、交通便利、名校配套、优质品质。

更在户型上“动心思”:产品设计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干湿分区、动线合理、南北通透。在市场的检验下,目前,这一系列三四线产品获得很好口碑。

碧桂园精准扶贫潮州饶平 总投资超过3000万

当天下午,政府、企业等多方在会上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最终共签订了22个合作协议,涉及总投资金额达720.3亿元。

为进一步号召全球川商返乡投资,川商总会会长刘永好向在场川商宣读了《川商总会投身“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倡议书》。刘永好表示,川商作为改革开放参与者和见证者,应把握时机,担负起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家乡扶贫事业。

日前,碧桂园集团精准帮扶潮州饶平县浮滨镇,建设黄正幸福新村项目正式启动。

黄正新村下属5个自然村将实施建成集生活、休闲、生态农业和自然景观为一体的生态文明新农村、生态农业示范村,打造成为省扶贫村的示范点。碧桂园预计在该项目总投资超过3000万元,规划总用地面积21041平方米(31.59亩),拟建总建筑面积11591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