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
郴州搜狐焦点网 > 郴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遇见·花园里】体验式主题花园首秀现场火爆

2016-10-31 08:47: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9日,永兴碧桂园【遇见·花园里】体验式主题花园正式亮相,早上9点,现场人气已是火爆十足,前来参观的男女老少都陷入了这热闹的氛围。

(活动现场照片)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永兴碧桂园项目总经理杨勇刚先生上台致辞,杨总表示:作为千亿房企,中国地产十强,碧桂园此次进驻永兴,携24年筑造经验,将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为永兴人民建幸福理想的家。

(活动现场照片)

伴随着礼炮声的响起,各位领导剪彩完成的那一刻,永兴碧桂园【遇见·花园里】体验式主题花园正式开放,主题花园内人群爆满,工作人员耐心的为客户讲解【遇见·花园里】体验式主题花园的分布。

(活动现场照片)

Baby的欢乐谷、丘比特的伊甸园、陆羽的茶工坊、爱丽丝的花园派对等组团通过草皮、绿藤、鲜花、饰品的搭配,满足各年龄段人群不同的体验需求,将现代都市人们对绿生态绿色生活的向往呈现出来,犹如生活在花园里。

(实景照片)

模拟通风日照系统,健康跑道、长者休闲区、儿童游乐区组成的各年龄段健身场所,免去开窗刷卡的麻烦,仅需1秒轻松通行的智能车辆识别系统,WIFI覆盖公共区域、不在家也能安心存取快递、数字化安防管理平台等3.0系统的全面展示,让客户真切感受到了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捷。

(实景照片)

主题花园内共展示了3款碧桂园2016旗舰新品:YJ115T——三室两厅、YJ140T——四室两厅、YJ260T——六室两厅三种新品,纯板楼设计、南北通透对流、户型方正、布局合理、私家电梯厅设计等设计规划让现场客户惊叹。

(实景照片)

分布在主题花园内的闯关游戏进一步增加客户的互动感,趣味投篮、火线冲击、套圈圈、体感游戏、指压板跳绳,闯关集通关卡即可参与现场抽奖;大朋友、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现场笑声连连。

(实景照片)

此次永兴碧桂园【遇见·花园里】体验式主题花园亮相,不仅为永兴人民带来了欢乐,带大家体验科技与生态相结合的居住理念,更满足了永兴人民对碧桂园的期待。

(实景照片)

永兴碧桂园作为碧桂园湖南区域布局的第28个项目,项目精心选址永兴南门户——汽车南站对面,凭借着项目区位优势、丰富的生态资源以及碧桂园24年的匠筑经验,永兴碧桂园将因地制宜,携3.0智慧系统,为永兴人民筑造生态与科技相结合的智慧理想家园。

千亿房企,中国地产十强

碧桂园,携24年筑造经验

为追求美好生活的永兴人建理想幸福的家


500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